音质控专享 华为平板 M3 Hi-Fi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4/172788.shtml report 3886 不知大家是否注意到一个现象,那就是在每天忙忙碌碌的人群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带着耳机来打发上下班路途中的烦恼,所以各类音质出色的耳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

不知大家是否注意到一个现象,那就是在每天忙忙碌碌的人群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带着耳机来打发上下班路途中的烦恼,所以各类音质出色的耳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不过话说回来,对于追求音质的人来说,对手中任何设备的听觉体验都有着超高的要求,比如家中必须要有一套顶级的音响设备;或者自己拥有一款或者多款降噪耳机或者Hi-Fi音质耳机。

1

购买链接:http://www.vmall.com/product/241920871.html

但是无论是顶级音响设备也好,还是Hi-Fi音质也罢,高昂的价格让众多消费者望而却步,所以大部分消费者只能用普通的耳机或者廉价的Hi-Fi音质耳机来感受声音带来的乐趣,可效果却得不到音质控的认可。不过前不久华为给广大的消费者带来了一款主打影音的产品-华为平板 M3,这款产品除了拥有哈曼卡顿专业调音和大尺寸扬声器之外,最吸引眼球的当初Wi-Fi 128GB版本中标配的Hi-Fi音质耳机AKG H300了,这款耳机的出现满足了音质控的需求,带来了专业的音质体验。

2

首先我们来你看看最吸引眼球的Hi-Fi音质耳机AKG H300,这款耳机由老牌耳机厂商AKG提供,为了提高耳机的品质,让消费者体验时可以感受到时尚和高贵的一面, AKG H300采用了铝制材质和金色喷砂工艺,CNC工艺的高光侧边给耳机带来了时尚高贵的一面。并且这款耳机采用了入耳式设计,有效的防止了运动时脱落现象的发生。而音质方面,AKG H300通过内置6.8mm的动圈发声单元和铜铝合金线材以及多层高分子复合材质振膜系统,使耳机的灵敏度可达到115dB,频响范围20Hz-20KHz。并且内置了来自日本的知名音频芯片厂商AKM的独立DAC(音频数模转换芯片) AK4376芯片,可以将音频的数字信号转换为模拟信号并输送给耳机,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加真实的声音。所以消费者在使用者使用耳机配合华为平板 M3来收听歌曲或者观看电影时,可以听到高保真Hi-Fi听觉体验,聆听更多动人细节,仿佛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3

当然啦,华为平板 M3对于音质控的需求不仅仅只提供了Hi-Fi音质耳机,还拥有哈曼卡顿的专业调音和大尺寸扬声器。此次华为邀请了"金耳朵"音频工程师团队负责华为平板 M3的声音调校与优化,并在调校与优化后对声音的品质进行严格的盲听测试,只有合格后方能给予哈曼卡顿的认证。并且在机身两侧内置了两颗13mm x 18mm大尺寸的立体声扬声器,并且采用了一体式音腔设计,还为每一颗扬声器配备了强大的功放芯片,在保证足够响度输出的同时,又保证音质的品质提升,降低信号失真,增强低频表现,还能让消费者体验到类似于2.1音响的环绕立体声。

4

华为平板 M3的问世给音质控带来了惊喜,Hi-Fi音质耳机的加入也让喜欢用耳机听音乐的朋友有了很大的帮助,而喜欢功放的用户则可以通过华为平板 M3的哈曼卡顿调音以及大尺寸扬声器来体验声音的美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