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环B3 释放你对运动的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4/172812.shtml report 3297 温度一下降,很多人就觉得犯上了"运动厌恶症",浑身犯懒就是不想去运动。甚至有的时候都已经走到健身房门口了,一时冲动,就跑到旁边的餐馆去大快朵颐,就是不肯去运动。

温度一下降,很多人就觉得犯上了"运动厌恶症",浑身犯懒就是不想去运动。甚至有的时候都已经走到健身房门口了,一时冲动,就跑到旁边的餐馆去大快朵颐,就是不肯去运动。这样,虽然省去了运动时身体的酸痛感,却让自己陷入了愧疚之中,一方面担忧自己又要发胖了,一方面,又开始心疼自己办健身卡的钱,让自己陷入了种种纠结之中。

其实,我们并不是不想去运动,而是在形成运动的习惯前,我们的身体还没有适应这种强度的锻炼,所以总是想方设法地偷懒。要形成对运动的习惯,并不需要我们对自己的懒惰进行批判,而是需要我们找到热爱运动的方式,释放出我们的爱,这样才能帮助我们更好的坚持下去。

这里为大家推荐一款智能手环,华为手环B3,通过运动监测和科学指导,帮助我们更好地达到运动的效果。

1

在智能可穿戴设备领域,智能手环已经占据了半壁江山,但部分手环却饱受诟病。用户纷纷吐槽这些手环在监测上的准确度,经常会出现走了一步,手环计录了两步的情况。其次,市面上众多的运动手环不带屏幕,用户需要在手机上下载相关的App才能看到相应数据,监测不够直观。本来是一款便携的智能硬件,有时候反而成了一种累赘。

华为手环B3可以自动识别用户走路、跑步、攀登、睡眠的状态,而且在硬件上增加气压计,配合优秀算法,准确识别攀登状态和相关数据的分析统计。针对误判问题,华为手环B3硬件上增加电容传感器,通过算法自动检测用户是否佩戴手环,避免没有佩戴手环场景下的睡眠误判。同时在软件上,采用华为机器深度学习算法,数据统计更精确。

2

如果在健身的过程中能够拥有华为手环B3,那么,健身这一艰辛的工作也会轻松很多。像华为手环B3这样的智能手环,不仅能够帮助用户监测自己的运动状态,还能根据用户个人的身高、体重提供合理的建议,从而安排更有针对性的运动。科学指导+友情陪伴,让健身生活变得更加有趣。

用户在运动的时候,华为手环B3可准确识别和记录走路、跑步、攀登、睡眠四种运动状态并计算每个统计周期的步数,在屏幕上实时显示运动步数。如果达到了每日运动量,手环还会震动,并在屏幕上显示奖杯,作为对用户运动的鼓励。此外,根据用户每天的运动状态和运动量,屏幕上也会实时显示消耗的卡路里,看到熊熊燃烧的卡路里一路攀升,减肥的动力也会越来越大。

所以,不是你太懒不想去运动,而是敌人太过于强大让我们常常败下阵来,华为手环B3,就是你强大的盟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