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M6 Plus打造安全私密通话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4/172801.shtml report 4632

随着网络环境的复杂化,手机安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人们对于信息安全的关注日益加强。但是市场上推出的大多手机产品还在单纯追求手机硬件配置,对手机通讯隐私安全的关注并不够。针对用户在通信安全上的这一痛点,金立推出的M6/M6 Plus手机不仅通过内置安全加密芯片来提供硬件安全,更通过“一话一密”的专线通话功能,为手机通信安全保驾护航。

1金立M6M6 Plus专线通话一对一 解决传统通信痛点226

据了解,金立M6/M6 Plus的"专线通话"功能基于其独有的安全加密芯片打造。该芯片具备"不可逆向解密"和"不可暴力破解"的特点,确保相关密钥和关键参数的加密和验证都在安全加密芯片内部进行,外部无法访问。即便通过外力破坏芯片也无法还原已经加密过的文件,强行获取的最终也只是一堆乱码。

1金立M6M6 Plus专线通话一对一 解决传统通信痛点371

有了安全加密芯片的硬件保障,"专线通话"功能才得以实现。所有使用该功能拨打的电话,都会通过硬件加密安全芯片进行加密,以防止通话语音或短信被恶意截获。据了解,金立M6/M6 Plus的专线电话主要通过数据流量或WIFI的形式传送,在每次专线通话时都将先通过硬件加密安全芯片进行加密,产生随机不同的密钥,需要对方接收到密钥后才可获取正确内容,借此实现"一话一密钥",并杜绝恶意拦截,防止数据被恶意抓包。

1金立M6M6 Plus专线通话一对一 解决传统通信痛点723
1金立M6M6 Plus专线通话一对一 解决传统通信痛点876

而专线通话功能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简单,用户只需提前激活即可。首先进入后,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之后将收到的验证码输入即可完成激活。专线通话在激活之后,使用上与普通的通话和短信功能完全相同,完全没有任何门槛,非常的简单易用。有了金立M6/M6 Plus,电影里经常出现的“加密通话”再也不是高大上的桥段,在走进了我们的日常生活后,为我们带来了真正的安全和便捷。需要注意的是,“专线通话”功能目前仅可以在金立M6、M6 Plus之间进行通讯,暂不支持其他机型。

1金立M6M6 Plus专线通话一对一 解决传统通信痛点1257

金立如此注重通讯安全与该产品定位的人群不无关系。该机定位于政商人士,对于通讯隐私和安全非常重视,尤其是与客户的商务谈判信息、公司内部的核心机密等,一旦出现信息泄露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有了金立M6/M6 Plus,用户在与同样使用这部手机的领导、同事、合作伙伴联系过程中,当谈到工作和商业机密时再也无需担心会被盗听、窃听,借此享受真正安心的“一对一”私密专线通话。

据了解,自11月1日起至11月11日当天,在金立天猫旗舰店将陆续开展特价机每日一秒、签到收藏有礼、千元优惠券限量秒、抢千元话费、下单抽奖、下单送优酷会员等活动;在京东金立旗舰店,将会开展全场分期免息、1元秒杀、幸运用户购机免单等优惠活动;而在金立官网也将开展百元购机券领不停、每天特价秒杀、限量五折购机、500/1000元面额购机券限量秒杀等超多优惠活动,惊喜多多,大家摩拳擦掌、敬请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