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旗舰推荐 金立手机主打安全引关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4/172804.shtml report 7476

不知不觉,2016已接近尾声,消费市场却没有随之降温,特别是迭代快,竞争大的手机市场。以金立M6/M6 Plus为代表的旗舰产品依旧坚挺,而另一些品牌则推陈出新迎战年底消费。下面要介绍的这些热门旗舰手机均为国内厂商科技实力的结晶,各有千秋。现在不妨看一看,到底哪款更为适合你。

金立M6/M6 Plus

金立M6/M6 Plus是金立M系列最新的旗舰作品,该机由冯小刚、余文乐两位巨星代言。前代的金立M系列旗舰以超长续航闻名,而金立M6/M6 Plus在超长续航的基础上锦上添花,其不仅拥有5000mAh和6020mAh的超大电池容量,还内置了独立的安全加密芯片,使手机达到了软硬两方面的安全提升,这也使其成为了独一无二的安全手机。

2金立M6M6plus领衔 11月热门旗舰大起底379

在硬件加密方面,金立M6/M6 Plus基于独有的安全加密芯片,推出了“私密空间 2.0”和“专线通话”功能。用户可以将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图片、文件、APP、视频等资料加入到“私密空间2.0”中,添加过后无论是系统自带APP、第三方APP还是连接其他设备都无法查看加密内容,只有机主自己可以在私密空间中查看,做到了“隐私别人看不到”。“专线通话”的通话过程仅依靠“数据流量”或“Wi-Fi网络”,在语音信息传送过程中,语音信号会转化成密文数据进行传输,哪怕通过特殊手段截取也只能获得一堆乱码。软件方面,金立M6/M6 Plus拥有“安全十防”、“支付安全”等功能,最大限度保障手机的安全。

至于手机本身,金立M6/M6 Plus采用了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其设计风格时尚商务,符合了政商人士的手机外观需求。金立M6/M6 Plus的配置是5.5英寸以及6英寸屏幕,1,920 x 1,080 AMOLED屏幕,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分别为1300万和1600万主摄像头,配备自动对焦和LED闪光灯。SoC采用的是1.8GHz频率10核芯片组,4GB内存,内置存储为64GB和128GB两种,可以通过Micro SD最高扩充128GB的存储容量。

迎战双十一,金立于官方网站举办了高力度的优惠活动,11月1日至11日期间,用户可以参加百元购机券领不停活动;而在11月7日至11日期间,用户还可以参加10点、16点每天特价秒杀、限量五折购机、1000/500面额购机券限量秒杀活动;最后在双十一当天,还有全场购机送优酷会员、1000元购机券限量秒杀以及最高直降1000元的活动等待用户的参与,以最优惠的价格体验到金立M6/M6 Plus带来的安全。

华为Mate9

华为Mate9虽然国外已经推出,但距离国行发布还有一段时间。华为Mate 9搭载麒麟960处理器,普通版内存为4+64GB,保时捷版本为6+256GB,普通版屏幕为5.9英寸2K屏,保时捷版为5.5英寸双曲面屏,两者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和两倍变焦,运行基于安卓7.0的EMUI 5.0,4000mAh电池,双卡双待全网通,普通版后置指纹识别,保时捷版前置指纹识别,普通版售价699欧元,约合人民币5233元,保时捷版1395欧元,约合人民币10444元。

2金立M6M6plus领衔 11月热门旗舰大起底1382

拍照方面,华为Mate9采用了与与徕卡联合设计的第二代双摄像头。相比第一代,“徕卡第二代”双摄像头采用1200万像素彩色和2000万像素黑白双镜头组合,在拍照的过程中,双摄像头同时工作,彩色摄像头捕捉颜色并进行还原,黑白摄像头则用于画面细节的捕捉。同时,华为Mate 9首次采用内置于SoC的深度ISP图像处理器,性能相对上一代深度ISP提升125%。

vivo X7/X7 Plus

虽然vivo X9已经放出消息,但是并没有正式发布。vivo X7/X7 Plus作为vivo的旗舰机型,在硬件配置方面, X7采用一块5.2英寸1080P分辨率Super AMOLED显示屏,内部配备高通骁龙652八核64位处理器,辅以4GB RAM+64GB ROM。内部配备3000mAh电池,支持vivo独家双引擎闪充技术以及双卡双待全网通4G+/VoLTE网络制式。而更大尺寸的vivo X7Plus(5.7英寸),采用了更大的电池(4000mAh)。

2金立M6M6plus领衔 11月热门旗舰大起底1809

拍照功能是其主要的卖点,除了主镜头1300万像素以外,X7还配备16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并且为适应弱光拍照,还为手机准备了Moonlight柔光灯。不止能够补光还能智能优化皮肤。vivo X7配有5.2寸1080P分辨率屏幕,基本硬件组合为骁龙652+64GB ROM+4GB RAM,拥有3000mAh容量电池,同时闪充功能、Hi-Fi音效、指纹解锁等等的功能一样不落。值得一提的是,vivo X7将指纹识别模块移到了前置,使得本来颜值就已经不错的vivo手机,在X7上显得更淋漓尽致了。

OPPO R9s

OPPO R9s这款手机的外表给人第一印象就是简洁,流畅的曲线外观估计会吸引一些喜欢高颜值外表的女性朋友。同时其超窄边框、裁缝天线也是OPPO R9s一大亮点,从白框边缘到屏幕黑边仅有1.66mm,6道精细雕刻的微缝天线优雅地解决了金属手机的著名难题,大幅提升手机一体感。搭配更圆润的倒角,更强的金属光泽感,更顺畅的侧边曲线,设计的每一处巧思,都让R9s系列更为与众不同。

2金立M6M6plus领衔 11月热门旗舰大起底2255

配置方面,OPPO R9(64GB/全网通),提供了5.5寸1080p屏,搭载八核处理器和4GB+64GB内存,内置电池容量是3010mAh,运行Color OS 3.0,后置与前置摄像头都是1600万像素,搭载VOOC闪充。OPPO R9s支持VOOC闪充技术,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这一技术已经在多代OPPO手机中使用,在创新方面稍有不足。

总结:

本次向大家推荐了几款非常热门的国内品牌旗舰机型,其中vivo X7/X7 Plus虽然电池容量稍小,但拍照令人惊喜,华为Mate 9定位商务,CPU性能较Mate 8有所加强,但还未有脱胎换骨的表现,OPPO R9s全新的摄像技术和设计感,具备一定亮点。而金立M6/M6 Plus则在安全方面做出了不小的突破,内置安全加密芯片为手机安全性带来巨大提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