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发布会在即 华为Mate9开启预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8/172926.shtml report 4791

 

1114日,华为Mate9即将揭开神秘面纱,近日,互联网炒作最多的话题或许就是曲面屏Mate9 Pro售价或将过万的悬疑了。近日,国美在线开启了华为Mate9的产品预售,虽然商品价格仍然还是未公开状态,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绝对没有破万那么夸张,国美在线副总裁黄向平甚至在公司内部群里“承诺”:国美在线mate9正式上市后,价格或将被“腰斩”!

国美在线华为Mate9预售页面显示,华为Mate9正式上市的时间将为111419:08分,首发抢购时间为111418:08-21:00。即日起,国美在线已开启免费抢购预约,预约用户成功购买后可额外享6重惊喜好礼:

所有通过国美在线页面预约并购买华为Mate9的用户,订单号含999数字的前2名用户,可再获华为P9手机一台;预约购机前三名用户可得华为B3手环;每50个预约并购机的用户,将随机抽取15名获赠小天鹅音箱;所有用户可再抽蓝牙音箱、蓝牙耳机、自拍杆以及移动电源等丰厚好礼。

此外,华为联合国美在线针对Mate9预售还开启了微博晒单赢nove活动,所有通过预约渠道购买华为Mate9的用户,通过新浪微博晒五张以上开箱照片,并不少于100字评论,更有机会赢取华为美颜把妹利器nova手机一台!

作为2016年下半年倍受期待的国产旗舰,华为Mate9搭载麒麟960处理器,运行基于Android 7.0深度开发的EMUI5.0系统,并搭载2000+1200万二代徕卡双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相位、反差、景深对焦、激光四合一混合自动对焦,两倍光学变焦,F/2.2光圈。无论性能还是摄影成像,均倍受期待。

  不必再去过多猜测,国美在线一定是购买华为Mate9的最优渠道,现在动手,免费预约华为mate9,提前享受下半年旗舰所拥有精彩的同时,六重豪礼必将令人惊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