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摄手机巨人 华为Mate 9获外媒好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7/172850.shtml report 3108 11月3日德国慕尼黑,华为终于将“再进一步”的成果展示于世,新领航旗舰的神秘面纱被正式揭开。熟悉华为的朋友都知道,华为业务遍及全球170+的国家和地区,在进入国际市场的步伐上,确实是领先同行。

11月3日德国慕尼黑,华为终于将“再进一步”的成果展示于世,新领航旗舰的神秘面纱被正式揭开。熟悉华为的朋友都知道,华为业务遍及全球170+的国家和地区,在进入国际市场的步伐上,确实是领先同行。

也正因为如此,作为一个真正的国际化品牌,华为在进入消费者终端业务之时,也是一直以一种“世界包围中国”的路线完成产品推进。这次Mate 9也一样,选择了欧洲首发,而将最后的惊喜放在中国。

1

外媒CNET第一时间对Mate 9进行了报道

放眼海外手机市场,HAS的格局虽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因为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在临近年度末期,对于这款携 “A STEP AHEAD”而来的年度旗舰产品,国外媒体和消费者一直都是翘首以盼,望眼欲穿。华为Mate 9海外发布会仅仅过去数个小时,不少海外媒体已经完成了产品体验,做出了第一时间的评价。

美国知名科技媒体CNET就撰文指出:“华为Mate 9是双摄像头手机中的巨人”,随后该媒体特约记者还指出了华为Mate 9的成为手机界“巨人”的原因。他认为,华为Mate 9搭载的麒麟960处理器,带来了极为快速的使用感受,同时EMUI5.0将之前安卓系统臃肿和呆滞的感受一扫而光,取而代之的是更为顺畅愉快的使用体验。

2

华为Mate 9全球发布会

而对于华为Mate 9携手徕卡倾全力打造的双摄体验,CNET也阐述了正面观点:1200万彩色与2000万黑白双镜头组合,镜头下的成像素质带来了深刻的印象。而富有细节的照片产出,也是好评的原因之一。

对于一款全新发布的机型,华为Mate 9为何能得到业界知名科技外媒如此的好评呢?显然,这与华为多年来打造的不以创新而创新,坚持创造精品的战略有关。据了解,华为每年至少投入销售收入的10%用于研发;而在2015年,华为研发投入596亿元人民币,占销售收入15%。过去十年,华为研发投入累计超过2400亿元人民币。正是这种以研发为主导的正向运转,才是新品备受好评的原因所在吧。

3

11月14日,华为Mate 9国内新品盛典即将拉开帷幕。从慕尼黑到上海,此次国内发布会将会给我们带来哪些不一样的惊喜?也许正如今天华为官微海报中“9在此刻”的文字描述一般,届时中国消费者都将见证那一令人期待的惊喜时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