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华为路由Q1让抢购不再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9/172956.shtml report 3915 当下,网络上最大的事件莫过于“双十一”,经过多年的习惯培养,人们在“双十一”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进行抢购,已经成为了一个传统,很多人甚至请假,像过年一样在家等待双十一的脚步临近。

当下,网络上最大的事件莫过于“双十一”,经过多年的习惯培养,人们在“双十一”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进行抢购,已经成为了一个传统,很多人甚至请假,像过年一样在家等待双十一的脚步临近。但是细心的人会发现,一家人会早早围坐在“路由器”旁,希望挨着路由近一些,信号能够强一些。

1

过去,“离路由近信号就强”确实是常识一般地存在,而直到华为路由 Q1的诞生,打破这一网络信号的“怪状”。它采用子母路由的上网方式,母路由负责拨号及家中大面积的网络覆盖,子路由则负责覆盖家中的“网络死角”,子母路由共同为消费者打造一个网络分布均匀平稳的网络环境,消费者无论在家中的任何地方,都能体验到信号强度一样的网络体验,不会因为与路由的远近而造成网络体验不一样的情况。

2

这种“子母路由”的上网方式有别于常见的“级联”的上网方式,也就是与在每个房间放置路由器的方式不同,使用华为路由 Q1不需要手动将手机、平板等智能设备切换到网络信号好的路由上,它能够让设备自动切换,且中途的上网任务不会间断。同时华为路由 Q1的子路由拥有自动学习功能,能够自动学习母路由的账号密码,不需要像过去为每个房间的路由器设置账号密码,总的来说,华为路由 Q1无论拥有多少个子路由,本质上它们属于一个路由,只是通过这种“子母路由”的方式将网络信号覆盖的范围扩大且分布更加均匀。让双十一期间,全家人无论在家中的哪个角落,都能拥有一致的网络好体验。

3

同时,华为路由 Q1内置CPU,这也让其拥有了更强的功能,与一味增加天线扩大网络覆盖的做法,华为路由 Q1显得更加“聪明”,分布式的上网方式能够让其网络覆盖范围扩大的同时,辐射更低,体验更好。

除了强大的网络覆盖能力,网络安全也是消费者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华为路由 Q1拥有华为专利的防暴力破解功能,能够将强制接入网络的设备直接屏蔽,令其无法搜索到自己。同时用户通过华为独有的HiLink APP能够查看接入网络的设备,对于未经允许就接入的“不速之客”,用户可以一键踢出。有些事物是不可共享的,比如网络,只有家人和自己才能独享,华为路由 Q1让这一构想成为现实。

4

双十一抢购,除了前期必要的准备外,给力的设备及条件也必不可少,纵使你拥有华为P9、华为平板 M3等抢购必备的设备,没有高速稳定的网络,也难以进行畅快的抢购。正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在双十一还未来临之际,如果你的家庭网络确实存在体验不好的问题,不妨赶紧入手这款华为路由 Q1,让它成为解决你及家人网络难题的好帮手。或者为了给家人升级网络体验,在双十一来临之际进行购买,以更低的价格获得更好的上网体验。

购买链接:

http://www.vmall.com/product/538499714.html#477306982,26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