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视频 约惠美好 过个不一样的双1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9/172963.shtml report 2902 寒冷冬日挡不住一颗热爱生活的心,“宅”有时也是一种幸福。看部好片多愁善感2小时,选首好歌当作放空的BGM,读部好书增加些谈资,窝在家中也能发现各种美好。

寒冷冬日挡不住一颗热爱生活的心,“宅”有时也是一种幸福。看部好片多愁善感2小时,选首好歌当作放空的BGM,读部好书增加些谈资,窝在家中也能发现各种美好。今年的11月11日,华为视频、华为音乐、华为阅读联手邀请你“约惠”美好,给自己一个宅出幸福的理由。

华为视频:超值会员“约惠美好”行动,邀你纵观·生旦净末!

1

从2016年11月11日起,华为视频将会开启史无前例的会员充值优惠。在活动期间,首充1元即可获得1个月会员体验,开通价值60元的3个月会员,就会获得60元的花币返赠,真正的实力优惠,华为视频助你“约惠好片”。

温馨提示:花币可在华为视频、音乐、阅读、游戏、主题中进行购买虚拟数字商品或服务,1元花币价值1元人民币

华为音乐:惊喜大礼尽情派送,邀你聆听·天籁之音!

2

从2016年11月11日起,华为音乐对于首次充值用户实行返赠活动,充多少送多少,成功充值会员将会获得等额花币,一切只为让你无忧享受千万首无损音乐的纯粹与干净。

3

华为阅读:任意购书享“三重好礼”,邀你静品·一缕书香!

从2016年11月9日—11月18日,华为阅读与荣耀阅读同时开启三重惊喜,天天送好礼,华为阅读开启限时首充福利,累计消费购书达到一定比例不仅有代金券返送,还有惊喜抽奖机会,HUAWEI nova手机、华为平板M3等你来拿。

荣耀阅读则以单日累计消耗书币作为抽奖的主要方式,不仅返书券,根据消耗书币情况抽奖,单日不设上限,次日重新累计。此次,抽奖礼品也是诚意回馈,荣耀V8、荣耀畅玩6X每天送。

两款阅读产品更是承诺100%中奖。超多福利,只为让你阅读更畅快!

暖心福利,暖馨冬日!华为视频、华为音乐以及华为/荣耀阅读愿在寒冷的冬季为你“暖心陪伴”!而此刻,距离11.11越来越近,华为视频、华为音乐、华为/荣耀阅读已准备就绪,只待你赴约!2016年11月11日,让我们一起“约惠美好,遇见惊喜”!(注:华为、荣耀用户须更新以上App至最新版本,方可参与活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