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软件商店将在深圳举办开发者沙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9/172975.shtml report 1456

11月15日,国内领军品牌金立手机原生商店——金立软件商店将在深圳举办首期开发者沙龙。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移动互联网不断深入发展,新应用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同质化应用不断增多,行业竞争加剧,为应对新形势下的变化,助力开发者突破推广困局,金立软件商店在此次开发者沙龙中将从运营干货入手与开发者深度探讨新形势下的应用突围之路,帮助开发者解决推广难题,让开发者应用得到更大的曝光,获得更多下载量。

近年来,应用推广逐渐陷入红海时代,推广费一年比一年高,高昂的推广费让许多开发者无力承担,为促进应用推广公平、健康发展,各大应用商店都推出CPD竞价以应对局势变化。据悉,金立软件商店也将在此次开发者沙龙中,向开发者全面解析金立软件商店CPD竞价,并通过多项全新的优惠扶持政策让低预算的开发者也能有大作为,用最少的推广成本实现推广效果的最大化。

目前,金立软件商店用户量已突破6200W,历史分发量达61亿,分发能力持续提升,而金立软件商店也希望通过开发者沙龙展现其分发实力,携手共创互惠共赢新时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