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M6 Plus手机搭载双微信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9/172951.shtml report 2640

 随着时间的推移,拥有大量用户的社交软件——微信,俨然成为亲情维系、办公交流的重要工具之一。然而对于多数用户来说,如果只用一个微信账号,不仅会把个人隐私暴露在一些不太熟悉的人面前,还可能会因为工作而影响到正常的生活节奏。而使用搭载了双微信功能的金立M6/M6 Plus就可以完美地解决这一问题。

2工作生活两手抓,金立M6M6 Plus搭载双微信功能176

 用户可在金立M6/M6 Plus上同时登陆两个微信号,由此将工作与生活完美区分,两不耽误。打开手机的“设置”页面并点击“安全”选项即可找到“微信分身”功能。选择“显示微信分身”,即可打开双微信功能,并可随后在桌面上看到微信分身的快捷应用图标。“微信分身”的登录操作及功能与“微信”是完全一致的,刷朋友圈、抢红包、视频聊天等所有微信功能操作均可在微信分身上实现。

1

 值得一提的是,大多数用户的工作微信号里都有一些不能外露的商业机密。这时候,可千万不要忘记了金立M6/M6 Plus强大的私密空间2.0功能!用户可以选择将存储有重要信息的微信分身(或微信本体)放入金立M6/M6 Plus独有的私密空间2.0中进行应用隐藏,隐藏之后将不会在系统的应用界面显示,具有极强的隐蔽性。并且,由于私密空间2.0采用的是不同于普通开锁指纹的独立指纹,用户也可以通过不同指纹掌管不同微信账号,在工作生活互不干扰的同时,尽享高度的手机安全。

2
3

 如今的快节奏让大家匆忙周旋于生活与工作之间,搭载了双微信功能的“内置安全加密芯片”金立M6/M6 Plus应运而生。它可以让用户通过一部手机,游刃有余地切换模式,从而实现工作生活两手抓的完美状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