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安全功能 金立M6树立安全新标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9/172969.shtml report 1592

此前,金立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了金立M6/M6 Plus手机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新的M6系列产品。自金立M5手机开始,“超级续航”就已经成为了M系列的核心产品基因,而金立在超级续航的能力上已经深入广大用户心中。时至今日,手机的安全性又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又一关键点。金立秉承解决用户痛点为先的产品理念,在新机中加入了安全加密芯片与私密空间2.0,让手机安全性有了更大提升。

这次金立M6推出的“私密空间2.0“就是在硬件芯片基础上,再加上软件层面的协助,从而为手机资料提供全方位的防护。

只有通过特定的方式才能进入,也就是说只有机主才有权查看或删除加密文件。软硬一体化实现的安全突破还不止于此。

在支付安全方面,金立M6先是打通了支付宝和微信的指纹支付功能,系统将会自动检测金融类APP,一旦检测出病毒等危害手机安全的软件将会禁止安装。此外,再加上围绕虚拟位置、通话防录音、骚扰拦截、手机防盗、汇款提示、系统修复、相机卫士、病毒查杀、应用密码、邮件保护等组成的“安全十防”, 可以说,金立已经把安全做到家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