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诈骗事件 金立M6良“芯”塑安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9/172967.shtml report 2025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指出,今年1至8月,全国共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7.1万起,同比上升2.4倍;查处违法犯罪人员3.8万名,同比上升2.5倍;收缴赃款赃物折合人民币16.5亿元,为群众避免损失36.4亿元。安全诈骗事件的频发与部分智能手机的低安全性有关,为防止手机诈骗,金立推出了搭载金立M6/M6 Plus的安全新旗舰。

金立M6/M6 Plus通过内置了安全加密芯片,在移动信息安全领域上取得了不小成就。从硬件方面来看,安全加密芯片具备了“独立性”“唯一性”“防破坏”等特点。“独立性”即该芯片拥有完善的自运行机制,自带了运存、闪存等关键部件,所有加密过程均在内部完成,外部无法访问。“唯一性”即芯片与每台手机的CPU编码进行唯一绑定,而CPU编码类似于人们的身份证号码,不会重复,保证每一枚芯片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防破坏”即假如芯片受到物理破坏,已经加密的资料也不会受影响,依然是加密状态。

当下网络诈骗频繁发生,一台手机丢失会泄露大量的个人信息,不慎流出隐私信息会让诈骗更加容易得手。金立M6/M6 Plus通过高强度的保护技术,只需要用户将敏感资料(短信、联系人、APP等)进行加密,则无需担心任何人获取,做到“手机丢失不可怕”。当然,面对诈骗短信、诈骗电话、钓鱼网站等常见手段,金立M6/M6 Plus在软件上也有“虚拟位置”、“防钓鱼链接”、“汇款提示”、“防伪基站”、“支付保护”等功能,让用户远离困扰,不再提心吊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