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买放心 华为儿童手表有话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0/173006.shtml report 2945 为什么人们喜欢在双11的时候开启剁手模式,当然是因为这个时候各大商家都会推出让利活动,不少平时高冷的品牌此时也会推出最大优惠活动,让消费者能够用低廉的价格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为什么人们喜欢在双11的时候开启剁手模式,当然是因为这个时候各大商家都会推出让利活动,不少平时高冷的品牌此时也会推出最大优惠活动,让消费者能够用低廉的价格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不过,在忙着计算双11能够为我们省下多少钱的时候,很多人也觉得,其实真正珍贵的东西确实很难买到的。比如,长辈的健康,比如孩子的安全,比如融洽的亲情和友情,这些都是对人们来说真正价值连城的东西。

我们虽然买不到孩子的安全,但是,高科技的发展,让我们能够用更好的方式保障孩子的安全。华为儿童手表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让我们更能掌握孩子的安全。

1

首先,华为儿童手表支持GPS/北斗卫星/WLAN/基站/加速度传感器五重融合定位方式,可以根据孩子处在不同环境位置,智能切换定位方式,室外采用GPS与北斗卫星定位相结合的双星定位,比单独GPS定位精度更高,定位的速度也能大幅提升,极大地降低了单一星系中卫星接收不足或信号质量不好导致无法定位的风险。这样随时掏出手机一看定位,就能知道自己宝贝此刻在那个位置。

其次,华为儿童手表还有防骚扰功能,保护孩子不会受到垃圾电话和短信的打扰。非手表内号码本上的联系人无法打入电话,而且仅支持接听或拨打手表电话本号码,拒接任何陌生来电和短信干扰。为了保障小朋友的使用安全,华为儿童手表添加联系人时会向家长APP侧发送新联系人的姓名和号码,家长可以选择同意或拒绝,家长拒绝添加联系人时,手表则会删除该联系人。

2

此外,针对家长担忧的辐射问题,华为手表采用LDS天线工艺,充分利用表壳屏幕周边及侧壁的空间,尽量远离手臂皮肤,这种天线设计更加稳定、也可以避免内部元器件的干扰,通话接收信号稳定,产品设计更加小巧,同时也不需要为了保持信号强度而调高发射功率。而在大家关心的标准问题上也可令人放心,手表通过了欧洲防电磁辐射安全认证(SAR),手表通话时的辐射值远低于国际防辐射标准值,同时也获得了国家3C认证和进网许可。

这样,华为儿童手表从功能和设计上全方位地保证了孩子的安全,让孩子不担心迷路,放心接听电话和短信,也丝毫没有辐射的危险,是真正安全可靠的儿童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