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办公必备良品——HUAWEI MateBook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2/173106.shtml report 4130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上班族来说,一台造型时尚、轻薄便携、速度流畅的笔记本电脑不仅能够使得心情愉快,更能提升办公效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上班族来说,一台造型时尚、轻薄便携、速度流畅的笔记本电脑不仅能够使得心情愉快,更能提升办公效率。那么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笔记本电脑,究竟该如何选择?这里推荐一下华为旗下首款二合一笔记本电脑——HUAWEI MateBook,它集时尚商务、轻薄便携、超强的办公性能于一身,相信一定能够为你的办公生活增添色彩!

1

第一眼看见HUAWEI MateBook,就被它的时尚外形所吸引。整体外观设计风格“化繁为简”的HUAWEI MateBook,机身外壳由一整块航空铝铸就而成,大幅提升了机身的整体抗摔能力且手感细腻,加之钻石切割打磨技术形成机身边角独特的弧度,既呈现了其良好的制作工艺,也从细节处展现了金属材质独特的质感。而作为其贴身伴侣的键盘皮套,经过独特工艺处理后,保证触感细腻光滑的同时兼备结实耐磨的性能,为HUAWEI MateBook提供全方位包裹式保护,更将时尚感与功能性融为一体。

上手之后,配备了12英寸屏幕的HUAWEI MateBook,因为640g重、6.9mm厚的“极致轻薄”更加让人爱不释手。而仔细留意一下不难发现,纤薄的HUAWEI MateBook只提供了机身右下方的USB Type-C 接口、左上角则为 3.5mm 的耳机孔及下方的键盘接口。不过别急,纤薄其实并不意味着一定要牺牲扩展能力,HUAWEI MateBook的USB、HDMI、以太网等接口和插槽,都被华为集成在了重要配件之一HUAWEI MateDock 扩展坞之中。最赞的是,贴心的华为还将扩展坞、MatePen触控笔及数据线巧妙的进行了收纳,更是增强了其整体便携的属性。

2

上班族长时间办公,屏幕视觉体验非常重要。根据官方数据来看,HUAWEI MateBook配备的分辨率2160×1440的12英寸IPS触摸屏,具有160°超宽广域视角,高达NTSC 85%的色域饱和度能更加真实的还原色彩,而400尼特的屏幕亮度,能在强光之下完美呈现细节与色彩。此外,采用对称式超窄边框设计的HUAWEI MateBook屏占比高达84%(iPad Pro约76%, Surface Pro 4约77%),更是进一步提升了视觉舒适度。

3

毫无疑问,对于生产力工具笔记本而言,键盘的舒适度性绝对严重影响办公效率问题。同样采用纤薄设计的HUAWEI MateBook二合一键盘,键程达到1.5mm,人体工程学曲面巧克力键帽设计使得键帽更大,减少了误操作的可能性,同时手感细腻且不易粘留指纹。就实际操作体验而言,MateBook键盘回弹性十足且软硬适中,丝毫没有因为其纤薄而影响操作手感,即便长时间办公使用也感觉十分舒适,不易疲劳。

最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MateBook上采用的人性化的多重保护机制:它不仅通过双层防水导电薄膜、绝缘层隔离保护等 “防泼溅设计”,有效防止不经意间的泼溅水流进入二合一键盘内部电路,还有“无源设计和过流保护技术”,在遭遇泼溅水流短路导致电流值超过阈值时,由HUAWEI MateBook主机自动关闭对二合一键盘的输出电流,避免对主机造成损伤。

4

总而言之,HUAWEI MateBook绝对是一款颜值与内涵兼具的诚意之作。想高效率搞定繁杂的工作,想更加讨巧的享受工作与生活,选择HUAWEI MateBook相伴准没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