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平板 M3打造专属好声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2/173109.shtml report 4069 每天上班、下班,挤地铁,见客户,我们的时间和空间被各种人以各种主观或客观的理由打扰,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独自一人挂着耳机

每天上班、下班,挤地铁,见客户,我们的时间和空间被各种人以各种主观或客观的理由打扰,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独自一人挂着耳机,走在或是春意盎然的林荫小路,或是水波荡漾的溪边,享受孤独带来的平静。华为平板M3,分享你的孤独,陪你听见好时光。

1

http://www.vmall.com/product/241920871.html

严格检测,畅享优质音乐

精致的生活在不于你有多少钱,也不在于你的社会地位,而是你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一个家可以很小,但是里面一定要有书、一些茶、一盏台灯、一些绿植;一顿早餐可以很简单,但一定要营养均衡,有蔬菜,有白粥,有蛋类;一部手机可以很便宜,但是一定要有完美的音质,这样听音乐才是一种美妙的享受,而不是对现实的逃避。

2

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不是所有手机的机身背面都印有“harman/kardon”标志。它是一种荣誉的象征,品质的保证。为了保证音质的质量,华为平板 M3邀请拥有多年音频开发经验的“金耳朵”音频工程师团队全程进驻团队,对华为平板 M3的声音进行调校和优化。他们对华为平板 M3进行严格的盲听测试,只有通过测试才能印上哈曼卡顿的认证标志。严格的检测铸就了完美的音质,华为平板 M3带你畅享优质音乐。

定制耳机,感受极致音效

不同的心情在我们选择音乐时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心情失落时,我们更喜欢淡淡哀伤的中文歌,歌词仿佛在诉说着我们的惆怅;心情愉悦时,喜欢听欢快的英文歌,哼着不在调的韵律,好像跳动在五线谱上;安静发呆时,喜欢田园风,流畅的韵律缓缓沁入心脾,悦耳倾心。

3

听音乐,定制耳机更配哦!你的需求就是华为平板 M3的追求,华为与哈曼集团旗下的国际老牌耳机厂商AKG进行联合开发,专门为华为平板 M3打造了一款独一无二的定制Hi-Fi音质耳机——AKG H300。它内置6.8mm的动圈发声单元,使耳机灵敏度达到115dB,频响范围20Hz-20KHz,用铜铝合金线材和多层高分子复合材质振膜系统,保证声音真实感。当然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内外兼修才是王道,耳机采用铝制机身与金色的喷砂工艺,CNC工艺打造高光亮边,简洁时尚,大气高贵。

模拟信号,聆听细节之美

世界上并不缺乏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我们身边并不缺乏动人的旋律,而是缺少能够捕捉细节的耳机。对于一个聆听者来说,入耳的体验,细节的传送会直接影响到韵律的美感。

4

华为平板 M3内置了AKM芯片,它是由日本知名音频芯片厂商AKM生产的独立DAC(音频数模转换芯片)芯片,型号为AK4376,芯片其采样频率最高支持192KHz,采样精度达到24bit,它的作用在于将音频的数字信号转换为模拟信号并传输给耳机,把更加真实的声音传递给消费者,满足其对音乐品质的追求。

哈曼卡顿音质、Hi-Fi耳机、AKM芯片,华为平板 M3竭尽所能,为你打造专属音乐之旅,与美妙的音符来一场不期而遇的约会,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