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阿妹nova自拍引热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4/173127.shtml report 2576 华为手机《梦想的声音》热播,殿堂级唱将导师、重量级鉴音团以及300位音乐爱好者的超豪华整容,瞬间引爆整个社交网络,华为nova手机作为独家冠名,也在节目中有精彩表现

华为手机《梦想的声音》热播,殿堂级唱将导师、重量级鉴音团以及300位音乐爱好者的超豪华整容,瞬间引爆整个社交网络,华为nova手机作为独家冠名,也在节目中有精彩表现,第一期中最受关注的素人选手大牛不仅唱功了得,自拍起来也是一级棒,与阿妹一起拍照也是美美哒。

1

本期节目中,素人歌手牛梦瑶(大牛)演唱了阿妹的经典歌曲《维多利亚的秘密》,高超的唱功和稳定的舞台表现力,让阿妹整个过程一直在为大牛拍掌叫好。而轮到阿妹演唱《默》 的时候,大牛赞叹的表情,惊喜到合不拢的嘴,也反映了阿妹无与伦比的“唱功”。最终大牛无缘万人公益演唱会,但却赢得了阿妹的惊喜大礼——女神合影!

2

拍照过程中,阿妹十分暖心地站到了大牛的前面,爱拍照的小伙伴都知道,通常与朋友合照时,站在前面的同学必然会显脸大,阿妹如此勇敢的举动也赢得了网友一致点赞。

3

然而从最后成片来看,站在前排并没有让阿妹显脸大,其实,这些都归功于华为nova对于拍照功能的优化。

华为nova还配备了华为全新美肤算法——美颜3.0功能;美颜 3.0是三大先进算法的集成结晶,包含最先进的华为的自研算法,前后摄像头皆可运用。它能够识别人脸五官特征点和肤色分类,使美肤位置更为准确,让美更精准。独有的优化美颜算法,能够在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美颜的精细度上, 过渡更自然,效果更好。

4

此外,美妆2.0功能及一指拍照等均为华nova深受关注的功能亮点。这么一款内外兼修的手机,被广大年轻消费者所喜爱,自然也在情理之中了,最后笔者友情提示,拍照之前一定要设置好魅我模式,才能让你美艳拔群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