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匠心雕琢细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4/173144.shtml report 4678 如果一件产品的细节都完美到无可挑剔,想必这件产品也是最佳选择吧。渐入寒冬,你难道还不想为自己减负吗?每天背着傻大黑粗的笔记本电脑挤地铁,你还受得了吗?

如果一件产品的细节都完美到无可挑剔,想必这件产品也是最佳选择吧。渐入寒冬,你难道还不想为自己减负吗?每天背着傻大黑粗的笔记本电脑挤地铁,你还受得了吗?由于移动办公的普及,任何地点都可以成为办公地点,笔记本电脑就成了商务人士的必备伴侣,上班得带着,下班得拿着,出差一定要被,甚至于旅游时也要备着以防不时之需。可是你不觉得你那个傻大黑粗的笔记本电脑脱了你的后腿吗?它不仅比较笨重,还会时不时进入卡顿状态,电量不足时还需要你拿着充电器到处找充电的地方……难道你没有想过换一台笔记本电脑吗?改变一下现状,让办公的心情更好一点,让休闲生活时更愉快一点。

上半年,HUAWEI MateBook一经面世就让众多商务人士摩拳擦掌,准备入手,因为它将商务人士的需要完美解决并集于一身,让办公更顺畅。

1

众所周知,华为旗舰产品始终坚持"消费者思维"和"人性化理念",从体验出发设计产品的每一个细节。HUAWEI MateBook不仅有业界首款侧边指纹解锁,一触即可实现熄屏解锁,安全方便快捷。同时,亦支持不同用户指纹登陆权限识别,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共享需求。其中,不得不提的是,HUAWEI MateBook二合一键盘的防泼溅设计,有效防止了泼溅水流入键盘内引发电路短路的危险,以免造成电脑损坏而丢失数据;更有为满足商务人士移动办公需求而独创设计的一键热点快速上网和安卓手机间文件互传功能。商务体验的多触点搜集,商务到生活的需求整合,为HUAWEI MateBook提供了根本的体验保障。传统商务需求经典设计,到时尚商务整合体验精湛设计,HUAWEI MateBook实现了巨大跨越。至于续航时间方面,HUAWEI MateBook可轻松支持Office日常办公9小时。

2

如果单说颜值HUAWEI MateBook也是最佳选择,采用CNC钻石切割工艺打造的全金属机身,手感润滑细腻。机身背面仅印有HUAWEI Logo低调奢华,商务范十足。HUAWEI MateBook主机重量仅640g、厚度仅6.9mm,打造极致的轻与薄,使外出携带更加方便,商务人士再也不必为了出差而烦恼。

让人惊喜的是,HUAWEI MateBook配备第6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m处理器,搭载Windows 10操作系统。如此强大的内存配置,可保证多个软件/应用畅快运行。同时,12寸IPS屏幕无论是查看图片、观看视频,2160×1440的分辨率、160°超宽广域视角、高达NTSC 85%的色域饱和度、高达400尼特的屏幕亮度、对称式超窄边框高达84%的屏占比等等细节均设计精妙。

3

这款产品的配件除了有防喷溅的HUAWEI MateBook二合一键盘,还有另两款值得购买的配件。

拿到这款产品时,我们发现机身非常纤薄,主机上扩展接口只保留了1个Type-c接口,所以就有了HUAWEI MateDock拓展坞的用武之地,它有着强大的外接拓展能力,支持HDMI、VGA、LAN和USB 3.0接口,连接多种外部设备,如投影、电视机、U盘等都不是问题。

至于HUAWEI MatePen触控笔,灵敏度的压感触控感应,零延迟,能敏锐捕捉到创作者细微多样的笔尖动作,并提供与纸质笔迹书写一般无二的感受。考虑到实际商务场景的使用,MatePen触控笔还加入了许多智能功能,例如PPT商务演示中可充当激光笔及翻页器,绝对炫酷。

整款产品从机身到配件每一处细节都展现了华为的匠心品质,选择一款用心雕琢的产品是每一个消费者的正确选择。更何况这款产品的上手体验更是让人拥有极致享受,如果想要换掉自己傻大黑粗的笔记本电脑,HUAWEI MateBook二合一笔记本电脑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商务办公时,HUAWEI MateBook二合一键盘助力你工作高效,休闲生活时,拿掉键盘,尽享影音娱乐。现在各大电商平台均有售,现在下单,很快就能送到家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