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10月数据:金立市场份额排名前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4/173153.shtml report 2079

根据知名市场调研公司赛诺日前最新发布的10月份中国手机市场报告显示,10月份手机行业线下市场总销量为3859万台,较上个月下降1.4%,高于去年同期水平14.3%。“金华OV”四大品牌凭借着独具优势的线下渠道实力,继续霸占线下市场国产手机销售量前四名。其中金立手机已经连续10个月在线下市场份额中排名国产品牌第四名,并10月市场份额总排名排第五位。

 从赛诺数据可以看出, 10月线下市场国产品牌份额占比达到84.0%,其中“金华OV”作为线下渠道实力强劲的国产手机代表,在10月份整体市场份额中占比为47.2%,是一众国产手机品牌中当之无愧的领跑者。其中,金立旗舰机M6/M6 Plus、金立天鉴W909取得喜人战绩,充分体现了市场对“高端制造”的认可。

据了解,金立在东莞松山湖畔建有占地面积300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投资23亿元的金立工业园,手机年产能8000万台,拥有54条全自动贴片生产线,110条成品组装测试线。成品组装、主板生产、主板测试、印刷、相关配套设备等,90%为进口一线高端品牌。而金立的高端制造也正来源于此处。

背靠基地的专业打造,金立M6/M6 Plus、金立天鉴W909等高端旗舰机型在品质与性能方面表现突出。以金立M6/M6 Plus为例,基于内置的安全加密芯片,配合私密空间2.0、安全十防、专线通话等功能,使手机的安全性通过软硬件结合,达到新的安全高度,自上市以来便受到政商人士热捧。

针对市场和用户需求,在金立工业园中用心做出更高品质产品,金立的“高端制造”正展现蓬勃生机,这也是金立成功的重要因素。如今的国内手机市场发展已显露出以“金华OV”为第一阵营的新趋势,相信未来这一阵营也将继续强势发展,再接再厉,在国内手机市场的竞争激流中稳坐潮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