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S9手机告诉你 自拍可以如此柔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1/173073.shtml report 1546

金立将于近期发布其S系列最新产品——金立S9。这是金立继主打 “超级续航+超级安全”的旗舰机M6|M6 Plus后,推出的一款面向时尚年轻群体的手机。根据金立智能手机官方微博的海报得知,金立S9配置后置双摄像头组合,并且搭载柔光自拍功能,成像效果将令人期待。

3双摄+柔光自拍 金立S9带来“尽善尽美”的自拍效果200

带有双摄柔光自拍的金立S9很有可能延续S6 Pro在视频美颜功能上的造诣,搭载全新的美颜算法,用户进行视频拍摄和视频通话时均可以实时美颜,磨皮、美白、瘦脸等效果,视频美颜效果或将更佳。此外,金立S9的视频拍摄功能还可能继续支持多级美颜调节,用户可以自主选择1-7级美颜程度,收获更加自然的美颜效果。

总而言之,在这个看脸的“颜值时代”,金立S9配备的“柔光自拍”功能非常契合用户使用需求,用户能体验“尽善尽美”的柔光紫来美颜效果带来的快乐。那么,除却“双摄”、“柔光自拍”功能,金立S9的机身外观是否有值得把玩味的细节?金立S9在其他方面还将带给用户什么惊喜?这一切都将在11月15日金立S9的全新线上发布会上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