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S9即将发布 或将延续金立安全基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1/173074.shtml report 1425

近期,金立官方宣布将于11月15日推出S系列全新产品——金立S9。从日前金立官方微博发布的倒计时海报可看出,金立S9搭载了双摄像头及柔光自拍功能。金立内置安全加密芯片的旗舰机金立M6/M6 Plus以“超级安全”的优势笑傲市场。面向时尚人群的金立S9很大可能会延续品牌安全基因,拥有支付安全、通信安全、数据安全等实用功能。

4新品金立S9即将发布 或将延续金立安全基因225

金立M6/M6 Plus拥有基于安全加密芯片的“私密空间2.0”、“专线通话”、“支付安全”三大功能,保障了用户的个人私密信息、通话内容及网络金融支付的安全,备受政商人群青睐。而“安全”这个卖点正被金立植入到品牌基因中。有业内人士分析,搭载了后置双摄像头和前置柔光灯的金立S9,为让用户有更好的使用体验,很大可能会在个人隐私信息保护、网络支付安全、通信安全等方面下足功夫。

除双摄像头、柔光自拍等功能,这款手机是否还有别的亮点?将于11月15日举办的金立S9线上发布会很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