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新机S9发布临近 将由余文乐代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4/173146.shtml report 2405 在手机的信息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关注之后,国内很多手机品牌都为手机加入了安全防御功能,其中以冯小刚、余文乐代言的金立旗舰机M系列的M6/M6 Plus最为突出,其以软硬结合的形式带来了更高的安全性。
在手机的信息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关注之后,国内很多手机品牌都为手机加入了安全防御功能,其中以冯小刚、余文乐代言的金立旗舰机M系列的M6/M6 Plus最为突出,其以软硬结合的形式带来了更高的安全性。临近11月15日,金立的S系列新机S9蓄势待发,从今天金立公布的海报上看,这款新机的外观不仅时尚酷炫,同时将继续由时尚巨星余文乐代言。
 image001
在公布的外观海报中,金立S9的曲线轮廓外观更加夺目,该机同样采用金属机身设计,十分美观大方。同时,海报里同时融入了娱乐圈时尚型男余文乐的微博元素。13日是余文乐的35岁生日,他在微博曝光了金立S9真机,称金立S9是他收到的生日礼物,并赞S9很酷,很潮。从余文乐曝光照片来看,金立S9采用了圆润的外观设计,后置双摄像头,笑脸LOGO看起来十分时尚、大气。从各方的爆料也可以得知,金立S9将推出时下流行的亮黑色。不知发布会当天,余文乐会以怎么样的形象登场。
 image002
而在此前曝光的海报中,显示出金立S9不仅有双摄及柔光自拍的强大功能,也延续了金立品牌的安全基因,在通讯、数据、支付三个方面保护手机的使用安全。通过陌生号码标记、骚扰信息拦截等功能来让消费者远离电话、短信的骚扰;此外,猜测金立S9将通过私密空间、应用锁等功能将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应用、图片、文件等资料进行保护,保障手机数据安全;而且,金立S9还将通过正版金融类应用检测、支付环境扫描、验证码防窃取、指纹支付、汇款风险提示等功能对整个支付过程进行全方位保护。结合前两日的双摄像头海报与前置摄像头海报,可以看出,金立S9是一款安全领域的自拍神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