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控最爱 华为nova玫瑰金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5/173195.shtml report 2316 在近期上市的智能手机新品中,要论起颜值排行,华为nova玫瑰金版如果说自己是第二的话,恐怕没有谁还能称第一。定义为潮流轻旗舰的华为nova

在近期上市的智能手机新品中,要论起颜值排行,华为nova玫瑰金版如果说自己是第二的话,恐怕没有谁还能称第一。定义为潮流轻旗舰的华为nova,继承华为的精工品质和创新基因,而在粉嫩颜色和精湛工艺的结合之下,华为nova玫瑰金版堪称是颜值超群。更何况,它出色的自拍性能,还能提升使用者的颜值,这就有点特别了。

1

以极简美学设计带来的高颜值外观,为华为nova玫瑰金版增添一份靓丽时尚的感觉。在任何细节都能够成为点睛之笔的年轻女生身上,华为nova玫瑰金版与任何时尚服饰搭配,都更能突显品位。

2

粉嫩的玫瑰金色,通过先进陶瓷喷砂工艺覆盖在机身表面,配合华为nova玫瑰金版大面积的弧线、通过CNC工艺打造的机身紧凑,以全视角打造每个角度的精致与秀美。独特撞色天窗,在玫瑰金的外观下更显轻盈灵动,让华为nova玫瑰金版不同于常见的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极致背面收弧设计,全面平衡颜值、厚度、电池容量三个维度,在 5 英寸的金属小尺寸机身内,不仅做了背面收弧,还放置高达 3020mAh 的电池,同时将厚度做到极致的7.1mm,不管是触觉还是视觉都无可挑剔。

3

不仅如此,华为nova玫瑰金版的出色自拍体验,让每个使用者都能感受到提升颜值的愉悦。集成三大先进算法的美颜 3.0功能,在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美颜的精细度上, 呈现出过渡更自然,效果更好的照片;实时美妆2.0在自拍时,随时完成8种不同妆容,一键即可美妆自拍;魅我模式、一指美拍也让你时刻拍出最美的自己。这样完美的华为nova玫瑰金版,身为"颜控"的你怎能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