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不用技巧 找华为nova玫瑰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5/173199.shtml report 2588 自拍从来都是一种非常考验审美、技术和构图能力的技能,不过不管怎么构图怎么拍,要点就是拍出自己最美的一面。但无奈的是,在喜欢自拍、却欠缺技术的情况下

自拍从来都是一种非常考验审美、技术和构图能力的技能,不过不管怎么构图怎么拍,要点就是拍出自己最美的一面。但无奈的是,在喜欢自拍、却欠缺技术的情况下,不少人PO上朋友圈的自拍照只能称之为泥石流,让人无法直视。怎么样做自拍爱好者中的一股清流?如果你也在苦恼于这个问题,也许华为nova玫瑰金版可以帮你。

1

这款全新上市的智能手机产品,内置一指美拍、实时美妆2.0、美颜3.0和魅我模式等等,堪称是独一无二的自拍利器。爱美的女生都知道,自拍时将手伸得越远,脸会显得越小。但是这样容易产生的问题是,很多手机还得在单手持机的同时,用大拇指按下拍照键,拍几张照片手就累得僵硬了。因此,华为nova玫瑰金版就贴心地设计了一指美拍功能,让你长按背部指纹,就可以轻易完成拍照。

2

在自拍时,美颜3.0功能就是让你的自拍更美的关键。它让华为nova玫瑰金版能够识别人脸五官特征点和及肤色分类,使美肤位置更为准确,从而让最终呈现的美更为精准。独有的优化美颜算法,能够在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美颜的精细度上,呈现出过渡更自然,效果更好的照片。

不会化妆或者没有化妆又想自拍的情况下,华为nova玫瑰金版还为女生们准备了实时美妆2.0功能。这个功能由华为与国际专业化妆师深度合作,根据不同肤色和脸型等定制出相匹配的腮红和唇彩,给出8种不同的妆面模板,你只需进入手机拍照主界面选择自己喜欢的美妆模式,拍照时就可以实时预览妆容效果。

3

魅我模式则让华为nova玫瑰金版在多人自拍时,更“偏向”你。只要开启“魅我”模式,提前进行个性设置,将自己的脸部信息存入手机中。在合影时,华为nova玫瑰金版就会智慧的找到你并进行定向美颜。自拍时刻美翻天,就是这么简单,你get了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