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或于明年CES推出ZenFone AR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5/173208.shtml report 892

据台湾电子时报的报道,华硕CEO沈振来表示,华硕将会在明年的CES 2017消费电子展上推出Google Tango智能手机,并命名为Zenfone AR。

此前,联想曾与谷歌合作推出了全球首款AR智能手机——Phab 2 Pro,而华硕即将推出的这款手机同样也是基于谷歌的Project Tango AR项目,除了增强现实以外,还有许多强大的功能添加其中,比如运动追踪、定制版摄像头等等,同时沈振来也表示Zenfone AR也会很合理。

另外,华硕还有一款虚拟现实耳机也将一并与消费者亮相,不过这些都要等到2017年第二季度才开始出货,对此感兴趣的朋友可持续关注一下,到时不防先去体验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