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快沟通 华为路由 A1 Lite不能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5/173206.shtml report 3673 天猫双十一刚过,虽然剁手买买买得不亦乐乎,但并不能安慰单身汪落寞的心情,人家买的是好货,而我们买的确是寂寞。一大早起来看朋友圈都在借着秀恩爱的机会伤害我等不受保护的单身汪

天猫双十一刚过,虽然剁手买买买得不亦乐乎,但并不能安慰单身汪落寞的心情,人家买的是好货,而我们买的确是寂寞。一大早起来看朋友圈都在借着秀恩爱的机会伤害我等不受保护的单身汪,就连平时下班一起准时LOL的兄弟也都早已佳人有约,对着窗外不太明朗的天气不禁想念远方的家乡。其实现在像小编这种从小城市到大城市工作的年轻人越来越多,有时难免候会感觉孤单,思念许久不见的家人。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现在用QQ和微信就能与家人互报平安了,但前提是要有稳定的网络,想要畅快与家人沟通华为路由 A1 Lite不能少哦。

华为路由 A1 Lite是华为公司最新研发的路由器,尺寸大小合适,为56mm x 122mm x158mm。机身采用聚碳酸酯,而且增加了磨砂工艺,手指轻抚能感觉到机身纹理细腻,触感舒适。在与家居搭配方面,华为路由 A1 Lite可以说是百搭,通过一条简洁的腰线将机身按黄金比例分割,圆润的设计也能提升美观程度。颜色上除"雅白"款外还有"雅黑"版供消费者选择,满足大众对于生活美学的要求。

1

相信许多朋友都有这样的经历,平时打游戏,看电影,和家人视频聊天,会产生网络不稳甚至中断,让人恼火不已,使用华为路由 A1 Lite则不必担心这种情况产生。华为路由 A1 Lite内置三根隐藏式高性能天线,三路数据同时收发,无线连接速率高达450Mbps,穿墙能力强,上网更快、覆盖更广。路由器在多设备同时连接、多种业务同时运行时,Wi-Fi连接更稳定,可以支持多达32个设备同时连接,足够满足居家和办公使用。

华为路由 A1 Lite不仅信号稳定,连接速度快,还能防止被蹭网。对于许多合租的年轻人被蹭网的事情一定都或多或少经历过。比如你在家里好好的看着电影,无线不知什么时候就显示一个XX设备已经接入,直接影响你的网速。对这种情况大部分第一反应就是改密码,但即使改完密码也会被万能钥匙等软件轻松破解,华为路由 A1 Lite针对蹭网问题研发了华为专利防暴力破解算法,自动屏蔽暴力破解者;蹭网者管理,通过手机 App 用户管理,界面里的拉黑功能一键踢掉蹭网设备,保障家庭网络安全;可为来访客人另开专属Wi-Fi,保障主网络更安全。

2

除了强大的上网功能,华为路由 A1 Lite还拥有华为智联功能,双路由可以通过Hi键一键扩展Wi-Fi。等于说当用户觉得家中无线网络强度需要加强时,可通过购买同一款路由或者能匹配华为其他路由产品,实现Wi-Fi双覆盖下,手机、平板等设备自动切换连接信号更好的热点,免去手动切换Wi-Fi,切换过程中上网、视频、下载等业务不中断。另外当你同时打游戏和下载电影的时候,为了保障游戏流畅只需用HiLink APP设置成游戏优先就可以了,非常简单实用。

有了华为路由 A1 Lite再和家人视频聊天的时候,不再担心信号中断,而是需要担心手机没电!看过如此好用的华为路由 A1 Lite,想必你已经开始心动了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