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回收x芝麻信用 免押金借雨伞充电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6/173236.shtml report 1921

爱回收与蚂蚁金服旗下独立的第三方征信机构芝麻信用进行合作,推出了免押金借伞、充电宝的利民服务,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地区率先推出了这项服务。

image001

爱回收与芝麻信用推出的免押金借伞、充电宝的服务,除了可以在爱回收门店直接扫描芝麻信用二维码进行借还物品之外,还可以通过支付宝APP进行操作,通过“支付宝”—“我的”找到“芝麻信用”页面,然后通过“芝麻信用”—“信用生活”—“信用借还”即可体验爱回收与芝麻信用合作的免押金借伞和充电宝的服务。

 

image003

据了解,免押金借伞、充电宝服务支持芝麻分600以上的用户通过爱回收门店扫码进行借还物品,在手机即将没电、大雨等有紧急需求的时候,可以通过“支付宝”—“我的”—“芝麻信用”—“信用生活”—“信用借还”—“雨伞”、“充电宝”了解到该地区可以借到该物品的爱回收店面地址,然后根据地图选择距离自己最近的一家店面,扫二维码借走需要的物品即可,归还物品也只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到店面进行扫码等简单的操作既可归还物品。

只需简单几步就可以享受芝麻信用和爱回收带来的便利服务,据悉该服务不需要押金,只需要芝麻信用的信用值在良好以上就可以借走紧急情况下所需的雨伞和充电宝,避免大雨和没电带来的困扰,让城市生活更加温暖便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