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或明年发布安卓、Chrome融合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6/173241.shtml report 701 消息人士表示,谷歌或于明年发布Chrome OS和Android的融合产品,一款代号为Andromeda的操作系统,目前已有两家大型硬件厂商获得了相关的开发工具包。

消息人士表示,谷歌或于明年发布Chrome OS和Android的融合产品,一款代号为Andromeda的操作系统,目前已有两家大型硬件厂商获得了相关的开发工具包。

上述消息人士表示,Android 8.0将被整合到Andromeda中,首批Andromeda设备将于明年第三或第四季度上市。并且Andromeda设备还将具备一项新特性:在设备间同步通知,但需要用户有谷歌账户。

另有消息人士透露,华为在开发一款预装Andromeda系统的平板电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