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M6 Plus手机病毒查杀成神助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6/173249.shtml report 3718

随着智能手机安全威胁加大,移动信息安全已成安全市场未来必然趋势。有机构表示,2015年我国信息安全市场规模超过25亿美元,预计到2019年有望达到48.2亿美元,5年复合增长率14.5%,远高于全球信息安全市场增长速度。恰逢信息安全风口,金立旗下主打安全的旗舰手机金立M6/M6 Plus手机,其通过安全加密芯片与相关安全软件的结合,提升了手机的安全性,获得了不少用户的青睐。对于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支付类软件存毒问题,该手机也做到了病毒查杀支持。

2抵御木马病毒 金立M6M6 Plus病毒查杀防中招383

虽然国内信息安全市场迎来了高增长率,但这背后体现的却是消费者对手机安全的隐忧。上半年火爆的手机病毒家族“悍马(ham-mer)”便是典型案例,悍马病毒感染手机之后,会首先获得系统最高控制权,再频繁弹出广告,后台下载静默安装众多软件或其他病毒,中毒手机用户会损失大量手机流量费与账号现金。此外,一些伪装成各大银行app、支付宝的病毒软件也十分猖獗,用户不慎下载,其卡号、密码便会遭到窃取,造成资金损失。

为保障手机安全,金立M6/M6 Plus提供了“安全十防”功能,其中,病毒查杀功能则起到了检测伪装软件、查杀病毒的作用。

例如,当用户从手机市场下载了伪装为“工行”、“移动营业厅”的病毒软件时,在下载应用安装包过程中,系统便会对该软件安装包进行深入扫描,通过软硬件加密提升的杀毒效果,病毒软件每一条代码都不会放过。

2抵御木马病毒 金立M6M6 Plus病毒查杀防中招745
2抵御木马病毒 金立M6M6 Plus病毒查杀防中招747

一旦病毒查杀功能检测出该软件为病毒,系统便会对用户进行提示主动,并建议用户立即删除该病毒软件,以防止病毒扩散。大多数用户在下载软件之时几乎不会进行安全检测,而金立M6/M6 Plus则在安装过程中为用户把关,该功能在APP安装的源头就为用户竖起了一道“防火墙”。

当带病毒删除软件后,金立M6/M6 Plus会将用户指引到经过金立安全支付认证的软件专区,里面提供了包含支付宝、微信、壹钱包等多种支付类软件,让用户可以安心下载安装这些软件。

2抵御木马病毒 金立M6M6 Plus病毒查杀防中招1088

手机支付类软件因其危害性大、隐蔽性高、迷惑性强,一直威胁着用户的手机安全。作为国产安全手机的代表,金立M6/M6 Plus在支付安全上做了很多的努力,病毒查杀功能帮助用户区分伪装病毒与正版软件,让用户在享受智能手机便捷体验的同时,也得到了安全保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