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M6 Plus 手机主打中高端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3/172737.shtml report 5302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手机行业也出现一些桎梏。例如,手机同质化问题严重,拼硬件、参数成为一种潮流。而在这般格局之下,手机行业仍有亮点之作,以早前上市的金立政商旗舰机M6/M6 Plus为例,该款手机内置安全加密芯片,将硬件与软件安全相结合,受到广大政商人士的青睐。

1金立M6M6 Plus主打中高端市场,新形象引爆“政商圈”  166

一位资深的科技媒体人表示,借助安全带来的差异化,金立M6/M6 Plus成功在“刀光剑影”的中高端市场突围。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成为生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而隐私安全尤为重要,这也是金立M6/M6 Plus以“安全”俘获众多政商人士的原因。

安全手机问世  金立M6/M6 Plus引爆政商圈

手机如今已经成为了政商人士商旅生活的一部分,手机当中存储着诸多重要的商务资料以及个人隐私,一旦发生安全问题导致信息泄露,后果将不堪设想。尤其在近年来,伴随着各种手机安全事件的不断发生,如何保障用户的个人隐私及信息资料的安全,成为行业内亟待解决的问题。

在金立最新上市的M系列旗舰机型M6/M6 Plus中,金立首次研发了硬件安全芯片,使手机实现了软硬件双重加密,相较于软件加密,硬件加密在运算、存储、信息传输方面都更有保障。基于硬件安全芯片而增加的专线通话功能,令专线通话里拨打(或发送)的每一通电话(或短信)都可进行加密,防止通话语音或短信被恶意截获,借此实现“一话一密”。此外,私密空间2.0也借助内置的安全加密芯片极大地提升的安全性能,它是金立M6 Plus中的独立隐私空间,通过安全加密芯片对手机核心信息进行加密,支持指纹或暗码开启,安全保护范围作用于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图片、文件、APP、视频等,防止重要信息被泄露。

1金立M6M6 Plus主打中高端市场,新形象引爆“政商圈”  735

借助金立M6/ M6 Plus的软硬件安全保护,在政商人士的使用过程中,无论是重要的商务资料、私人照片、朋友以及家人的联系方式,以及电话内容,都极难遭到窃取。这也促成了政商人士对这款手机的钟爱,随着两款手机的上市,其销量也节节攀升。

一位政商人士在购买了金立M6后表示:“在发布之前就非常关注金立M6这款手机,以前的手机丢了之后,很担心里面的信息被盗,金立M6内置了安全加密芯片,还有私密空间2.0,重要的照片和联系方式都能存放在里面,这样即便手机丢失,也不用担心被窃取。”

金立M6/M6 Plus成新驱动力 助力品牌形象拔高

金立推出M6/M6 Plus两款M系列手机,将下半年的手机市场搅热。根据赛诺数据报告得知,2016年金立已经连续9个月获得了国产线下手机售卖前4名,品牌形象一再拔高,获得中高端市场的一席之地。

1金立M6M6 Plus主打中高端市场,新形象引爆“政商圈”  1099

根据金立内部来自全国10万多个销售网点、30多万节柜台的销售数据显示,今年五一相比去年同期销量翻番,个别省份更是同比销量提升五倍。在今年市场一片同质化之下,金立M6/M6 Plus横空出世,该系列手机是为政商人士的信息安全而精心打造的旗舰机型。作为多年深挖政商人士手机使用需求的本土企业,金立M系列此前以超长续航,成为了政商人士商旅首选。而最新推出的M6/ M6 Plus不仅延续了续航优势,还以软硬件两方面的结合,打出了强差异化牌,将成为金立下半年销量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当下智能手机行业一片红海,并且存在诸多桎梏,而金立M6/ M6 Plus的推出,引领了安全手机细分市场,并且给行业带来创新的精神。乔布斯有一句话:“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而领导者与跟风者之间的区别也是在于创新。金立用M6/ M6 Plus的创新契合政商人士需求,斩获了良好的口碑,而这两款手机将创造何种销售记录也同样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金立在11月1日 至7日开展了京东、天猫提前领券,最高可抵扣300元,而11月7日至10日在金立官网、京东和天猫上,还有11元秒杀、特价秒杀、五折购机等活动,非常适合入手功能强大的金立M6/M6 Plu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