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级安全 金立M6/M6 Plus安全大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31/172578.shtml report 5194

手机移动支付在一线城市已经十分发达,基本可以满足人们的日常生活需求,“无现金生存”早已经不是新鲜之事。然而,这种环保而便利的支付方式却存在一些安全隐患 —— “电信诈骗”、“钓鱼网站”早已经是消费者们耳熟能详的词汇,相信也有不少用户因为忌惮而不敢轻易使用。金立M6/M6 Plus则是为了应对这种尴尬的处境而出现的产物。

2

在用户对手机安全的强烈需求面前,各种主打安全的手机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并展开了一场激烈角逐,其中,佼佼者当属金立手机。金立基于自身多年的手机软硬件技术积累和工业制造水平,在软件加密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推出采用安全加密芯片的“硬件级安全”手机——金立M6/M6 Plus,翻开了手机安全领域的新篇章。

“硬件加密”,安全性能全面升级

诚然,通过软件加密已经具备了一定程度的安全性能,然而,金立并不仅仅满足于软件加密的保护效果。为了达到更高层级的安全保障,金立M6/M6 Plus内置了领先于行业的安全加密芯片,首次将专业的软件加密与硬件加密相结合,双保险之下给予用户更加全面可靠的安全保护。不得不说,金立M6/M6 Plus软硬结合的全方位防护方式在手机业界可谓首屈一指。金立用自己的雄厚技术和开拓精神,引领了手机安全领域的发展。

2

金立M6/M6 Plus采用的安全加密芯片已经通过国家权威机构技术认证。安全加密芯片对安全性的提升效果无疑是巨大的。这就好比在手机内部增加了一个“安全密室”,“密室”会对重要信息进行强效加密,外部无法窥探密室里的运作,也就无从对信息和数据进行解密。而且,“密室”与手机自身是完全隔离的,密钥生成、加密运算等运算于“密室”当中,彻底杜绝了信息被盗的风险。

软硬件结合,用机安全无忧

除了突破性地加入了安全加密芯片以外,金立M6/M6 Plus在软件上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得益于安全加密芯片,金立M6/M6 Plus全新升级私密空间2.0,即使手机丢失被盗,经过硬件加密的文件也无法被拷贝或破解。在通话安全方面,金立M6/M6 Plus利用安全加密芯片的真随机数生成器技术,以专线通话模式实现“一话一密”,让恶意软件无法进行窃听或者数据抓取还原,非常适合政商人士进行机密通话。

此外,金立M6/M6 Plus的支付保护功能则可以自动检测和保护金融类APP,对支付类短信进行单独加密保护,并通过了支付宝、微信官方指纹安全标准认证,为用户提供移动支付时的双重保护。另外,金立M6/M6 Plus还有伪基站信息屏蔽和“安全十防”等众多强大的安全功能。由此可见,既有软件层面的人性化设计,也兼备硬件上可靠的顶尖加密技术,金立M6/M6 Plus软硬件结合的优势在手机安全领域独领风骚,也让用户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安心。

2

此前,为了验证金立M6/M6 Plus的“硬件加密”效果,国内著名科技媒体好奇实验室还邀请了有十多年破解手机经验的安全专家,对金立M6进行测试。无论是使用手机破解平台,拆除手机安全加密芯片,还是将芯片移植到另一台金立M6/M6 Plus手机中,都无法对手机的加密信息进行破解,金立M6/M6 Plus的安全防护真正做到了万无一失。

金立M6/M6 Plus在软件功能和系统、硬件可靠性上都做足了功夫,不少专家给予了高度评价。其开创性的“硬件加密”技术进一步保护手机安全,树立了移动信息安全领域的行业标杆。值得一提的是,金立M6/M6 Plus也凭借其在手机移动信息安全领域的突出表现,斩获“2016年度中国手机移动安全领域最佳产品奖”。

2

作为一款出色的“硬件级安全”手机,金立M6/M6 Plus“软硬兼施”保护手机安全,是政商人士的不二之选。据悉,金立M6售价分别是2699元(64GB)和2999元(128GB),而金立M6 Plus则分别为2999元(64GB)和3299元(128GB)。其中,金立M6 Plus 128GB香槟金版已火热上市。好消息是,11月1日至7日,用户可在京东、天猫以低至11元秒杀金立手机,或领券最高抵扣300元,同时还有天猫1000元面额购机券限量秒杀,正是购入金立M6/M6 Plus的大好时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