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M6 Plus带你畅游“鬼魅盛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5/172414.shtml report 4993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即将来临,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化妆派对、百鬼游行庆祝活动也即将展开。而出门游玩,自然少不了要拍照留影,手机电量也将面临严峻考验。金立2016年的最新旗舰力作——“硬件级安全”手机金立M6/M6 Plus具有顶级的旗舰拍照组合和超大容量电池,能带给用户更加完美的拍照体验和手机使用体验,让用户自在出行,畅游“鬼魅盛典”。

2万圣节出行必备 金立M6M6 Plus带你畅游“鬼魅盛典”199

金立M6拥有800万前置摄像头、1300万5P蓝宝石玻璃镜头和F2.0大光圈的后置摄像头,配备单颗闪光灯;金立M6 Plus则配置更高,搭载1600万+800万旗舰拍照组合,配合6P镜头和F1.8大光圈,辅以冷暖双色温LED补光灯。在日间环境拍摄时,金立M6/M6 Plus具有较快的对焦和成像速度,画面色彩自然细腻,细节表现出色。而在万圣节这种暗光欢庆环境下,金立M6/M6 Plus则会自动增加快门时间以增加进光量,智能降低噪点,带来更出色的成像质量。

2万圣节出行必备 金立M6M6 Plus带你畅游“鬼魅盛典”430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可以自由选择金立M6/M6 Plus自带的怀旧、古典、黑白、唯美等九种滤镜效果,与“鬼魅盛典”中的僵尸、鬼魂、女巫来个搞怪合影,拍出万圣节不一样的视觉美感,充分享受极致的拍照体验。而且,金立M6/M6 Plus的相机还支持丰富的扩展功能,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自行安装实用、有趣的特色功能插件,如延时摄影、GIF动画等,拍摄出更加精彩、好玩的万圣节照片。

而万圣节的各种令人目不暇接的有趣装扮,如头戴面具、身披斗篷的小精灵,面容可怕、行动迟缓的丧尸,也会引发用户不断的“拍拍拍”欲望。这时候,用户极有可能面临电量蹭蹭直掉的恐慌。而内置5000mAh超大电池容量的金立M6和电池容量更惊人的6020mAh金立M6 Plus则将持续保持充足手机电量,免除用户携带沉重充电宝的烦恼,让用户轻装出行。

而当身边朋友的手机因为连续拍照而“电量告急”时,集成反向充电功能的金立M6/M6 Plus也能及时“伸出援手”。通过专用的反向充电线连接苹果、安卓及其他电子设备,金立M6/M6 Plus会瞬间变身充电宝,轻松解决朋友的手机电量危机。

2万圣节出行必备 金立M6M6 Plus带你畅游“鬼魅盛典”902

不仅如此,“超级续航”的金立M6/M6 Plus还配备了一套由金立自主研发的智能功耗管理系统,包括应用冻结、绿色后台、GPU动图优化及省电管理模式。当用户在各大主题乐园探险鬼屋时,可以打开省电管理模式中的日常省电模式,在不改变网络状态的前提下保持较低功耗,更大地提升手机的续航能力,无需再担心万圣节游玩期间的电量问题。

2万圣节出行必备 金立M6M6 Plus带你畅游“鬼魅盛典”1064

此外,金立M6还推出了取自珠穆朗玛峰4700米区域岩层配色的摩卡金配色,一改传统手机非金即银的普遍定律,使金立M6由内而外散发着迷人、稳重的气质。而金立M6 Plus 128GB高配版也于近期火热上市,配置更大内存,更符合商务人士的实际使用需求。

总而言之,金立M6/M6 Plus拥有实用的拍照功能及超强的电池续航能力,能带用户无忧畅游“鬼魅盛典”,是用户万圣节出行的必备神器。据悉, 4GB+64GB以及4GB+128GB两个运存版本的金立M6分别定价2699元和2999元,而拥有更高规格摄像头、更大容量电池的金立M6 Plus的4GB+64GB版本定价2999元,4GB+128GB版本定价3299元,均具有相当高的性价比。而在双十一购物节即将来临之际,金立也联合了京东、天猫,开展提前领券、300元购机券领不停、天猫APP粉丝趴、换金立皮肤获1元秒杀资格活动,优惠力度空前强大,非常值得入手金立M6/M6 Plu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