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发无聊时间 全靠华为随行WiFi Pr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7/173279.shtml report 3405 在大城市坐地铁要排队等,写字楼里的电梯间要耐心等,机场火车站的候车大厅要继续等,女朋友迟迟不来要必须等,甚至连商场里的女厕所都要不得不等……

在大城市坐地铁要排队等,写字楼里的电梯间要耐心等,机场火车站的候车大厅要继续等,女朋友迟迟不来要必须等,甚至连商场里的女厕所都要不得不等……等车、等飞机、等人,人们出行时经常会遇到许许多多需要等待的情景,那么我们的人生究竟要在多少个等等等中消磨呢?你是打算在无聊迷茫中独自等待,还是打算在等待中自己找乐儿?

想来大多数人还都是爱惜时间,并希望自己能够在等待的碎片化时间里有所"作为"。在高度发达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们纷纷选择用这些碎片化时间去上网,休闲、工作或者学习,而想要随时随地极速稳定地在网上冲浪,那就一定离不开华为随行WiFi Pro这款上网神器。

1

众所周知,华为随行WiFi Pro支持国内移动、联通和电信的4G全网通功能,拥有稳定、极速的上网速度。因为LTE Cat4功能,华为随行WiFi Pro无论接入多少手机、Pad等移动终端,其下行速率依旧保持在150Mbps,从而提供稳定而充足的网络信号--这意味着即便你是和很多人一起出行,也可以共用。此外,华为随行WiFi Pro还覆盖了主流机场、车站、学校、繁华商圈等550万个免费热点,拥有独立账号密码,更加安全。用户只要在覆盖移动WLAN信号的地区,都可以安全、稳定、快速上网。

这个初冬,在华为随行WiFi Pro的贴身陪伴下,当你清晨在在瑟瑟冷风中等公车时,你可以联网看个时下最热综艺,缓解一下黑色星期一的焦躁心情;冬日的周末和女朋友约会,她迟迟没到,你刚好可以趁这个工夫上某宝把最新款的包包放到购物车,好在她生日时送上惊喜;年底休年假的同学由于怕误了飞机而早早来到机场,也可以淡定从容地上网搜罗一下旅游目的地的线路、美食、乘车路线等攻略;在咖啡馆里等待和多年不见的老同学聚会,你也可以趁机上网看看微博、知乎里的段子,好一会儿在跟老同学侃大山时显摆一下你的智慧和幽默。

2

华为随行WiFi Pro不光是你的贴身小伴侣,更是你的贴心小秘书。出门在外最害怕的就是手机、Pad、电脑等数码设备突然没电,如果是这样,等待的时光将变得更加无聊和漫长。华为随行WiFi Pro不仅擅长提供优质的网络服务,实际上它本身还是一款品质卓越的充电宝,它拥有9600mAh的电池容量,不仅可以支持设备长达38小时的工作,还可以当做移动电源使用,随时随地为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充电,让你在等待的时间里可以随心所欲、放心大胆地上网。

一寸光阴一寸金。等待的时光里,有了华为随行WiFi Pro的陪伴,你不再空虚和寂寞,无论是上网看电影、打游戏等休闲娱乐,还是看电子书、学英语等充电学习,"无聊"的时间也会变得更有价值和意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