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装出行,华为随行WiFi Pro随身必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8/173340.shtml report 3643 现在不少当代上班族形容自己的生活是“十班九差”,意思就是上十天班九天都在出差。出差在外难免有诸多不便,其中最显见的就是网络问题。

现在不少当代上班族形容自己的生活是“十班九差”,意思就是上十天班九天都在出差。出差在外难免有诸多不便,其中最显见的就是网络问题。但是出差在外没有可稳定使用的WiFi,路上难免用流量查资料,联系客户,所以到了月底不断叠加的流量包真是伤不起。从现在开始不必担心这一切,华为随行WiFi Pro帮你把网络装进口袋,陪你走遍世界各地。

1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四季如春,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大雪纷飞。转眼又到了冬季,祖国最北端漠河已经零下30度,跨越经纬线的出差,时常会让你的行李箱难堪重负。一件羽绒服已经占据20寸登机箱的半壁江山,再带个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移动电源,对不起,您的行李已爆炸!换上个大箱子,又害怕托运遇到问题。不带笔记本电脑?不行,不行,万一酒店没有开放网络只有网线,平板怎么办。不带移动电源?不行,不行,万一手机、平板没电不都和砖头没啥区别。

2

为一次解决你的所有烦恼,华为公司全新推出的华为随行WiFi Pro将成为你的无线上网利器。华为随行WiFi Pro可以通过插入SIM卡发射无线WiFi,让不同系统的移动媒体终端都可以一键无忧上网。支持联通、移动、电信三大通讯龙头公司的4G网络,支持包括香港、美国、印度尼西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网业务。它的天际通业务让你不用再购买其他国家昂贵的手机上网卡,就可以实现多种终端的上网梦想,节省大笔费用。而且一张全国上网流量卡就可以解决你在各个省份的上网需求,无论在火车、地铁还是出租车你都可以轻松办公,so easy。

3

另外华为随行WiFi Pro还具有一大实用功能,噔噔噔,就是手机移动电源。华为随行WiFi Pro同时还是一个拥有9600mAh的大容量充电宝,为你的手机、平板随时续航。采用日本进口高耐热机芯,同时拥有华为的大品牌保障,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用劣质移动电源啦!华为随行WiFi Pro的挂绳就是连接手机和移动电源的USB线,既满足你的爱美之心,又节省空间方便携带,这么贴心还要男盆友干嘛。

4

这么高大上的产品是不是很难买呢?华为随行WiFi Pro没有束之高阁,在销售上非常的接地气。天猫华为官方旗舰店正在火爆开售,不想等待快递的宝宝们也可以在各大门店轻松购买。价格很平民,只售799元,而且日后将为你无限省钱,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5

有了华为随行WiFi Pro就相当于拥有了专属的无线上网秘籍,走到哪,网络就到哪,轻松掌握一手资讯,对!我就是最fashion的出差达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