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OLED屏幕产能有限 或影响iPhone 8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8/173358.shtml report 939

目前,有消息称,苹果下一代iPhone将会采用OLED屏幕,而量产的小尺寸的OLED屏幕的厂家,目前只有三星和LG可供苹果选择。

  但是,据sammobile报道称,三星难以为苹果提供足够量的OLED屏,一方面是品质要求,另外一方面是自身产能,毕竟还有大量的安卓厂商尤其是来自中国的合作伙伴。

  今年,三星OLED屏就遭遇产能问题,比如一加3在本月才实现现货,OPPO也对热卖产品采取了临时换屏改版。

  当然,外界还有一种猜测是,iPhone 8会取消Home键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所以技术要求更高,三星也有良率压力。本周,郭明池给出的最新说法是,iPhone 8只有5.5寸Plus顶配会使用OLED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