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屏幕提前曝光 用OLED已成定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8/173305.shtml report 1081

如果iPhone7让你失望,那么明年即将发布的iPhone8一定让你满怀希望,此前有传闻称,OLED iPhone 8的屏幕会放大到5.8寸,也有的说会坚持5.5寸,而现在,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给出了不一样的说法。

他指出,上游供应链称OLED iPhone 8会配备5.8寸大屏幕,下游产业链则称是5寸,事实上两者都没有错,因为苹果会从三星采购5.7-5.8寸的柔性OLED面板,但实际只会使用5.1-5.2寸。

这是为啥?郭明池也是一头雾水,只是说“出于尚不明确的设计目的”。郭明池还重申,除了这个OLED版本,iPhone 8仍会推出4.7/5.5寸的TFT-LCD版本,不过金属机身会变成玻璃,首次形成三足鼎立之势。他指出,OLED iPhone 8会在造型方面有极大的变化,配置规格也会远远超出LCD版本,所以尽管它比5.5寸款要小,规格却会更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