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多万人都在用华为P9 你怎么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1/173370.shtml report 3519 11月10日晚,华为宣布P9全球销量已突破900万!华为P9自2016年4月份上市以来就以风卷残云之势横扫全球。它凭借极致简约的风格,以及与德国百年相机厂商徕卡合作研发的双1200万摄像头,获得了专业人士和国内外消费者的持续好评。

11月10日晚,华为宣布P9全球销量已突破900万!华为P9自2016年4月份上市以来就以风卷残云之势横扫全球。它凭借极致简约的风格,以及与德国百年相机厂商徕卡合作研发的双1200万摄像头,获得了专业人士和国内外消费者的持续好评。

1

在手机外观上,华为P9采用5.2寸1080P分辨率屏幕,超窄边框设计;机身背面拥有金属磨砂和高抛光两种金属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华为P9首次采用在金属表面进行五层陶瓷镀层技术,使得P9机身拥有更独特的金属光泽效果。

2

华为P9是华为与徕卡的首次合作产品,镜头是P9的一大卖点,双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拥有双光学传感器。两个传感器分别负责色彩锐速以及画面细节,能有效控制噪点、提高画面亮度,实现智能混合对焦的效果。华为和徕卡的合作还体现在,他们将在德国城市韦茨拉尔成立一个麦克斯创新实验室,韦茨拉尔是徕卡总部所在地,实验室的建立将给华为与徕卡的下一步合作提供保障。

3

华为采用了索尼IMX286感光元件,有1200万的像素,像素尺寸达到了1.25μm,两颗镜头分别对应RGB和黑白图像传感器。P9还引入了独立为双镜头深度计算服务的芯片,可提供大光圈拍摄、徕卡色彩模式和专业相机模式等功能,可以拍摄出单反一样“焦外虚化“效果的照片,这样的核心科技使得华为P9获得专业摄影人士的一致好评。

4

如果你觉得上面的照片很专业,普通用户很难拍出,那么看看下面这张。华为P9有九宫格、黄金比例、左右螺旋等等的参考线提示,使用这些参考线即使普通人也能拍出布局完美的照片。随手拍的蓝天白云、青山绿水,时间好似被定格。

5

华为P9一度获得中国手机设计天鹅奖、中国智能终端产业大会的智能手机奖、全英信息综合性最强的手机和平板杂志Mobile Choice的最佳拍照手机奖,并蝉联了国际EISA最佳消费者手机大奖。P9出售以来短短几个月内便频获得国内国际知名大奖,足以证明了这1200万的预计销售量不是空穴来风。

6

虽然华为将发布Mate9,但华为消费者BG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昌竹表示这不会影响后续P9的继续发力。华为的Mate系列定位于商务高端,而P系列则定位青年时尚,所以P9的销售热度不会因此降低,突破1200万的销售量指日可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