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残秋 华为P9送你一套艺术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1/173371.shtml report 3730 “初冬天气暖,小似立春时。万树无多叶,千花试一枝。”初冬的季节里,寒冷还未彻底来袭,一地黄叶是浓浓的暖意。这里残留着秋的美景,天高云淡,别是一番精致。

“初冬天气暖,小似立春时。万树无多叶,千花试一枝。”初冬的季节里,寒冷还未彻底来袭,一地黄叶是浓浓的暖意。这里残留着秋的美景,天高云淡,别是一番精致。女生们裹上毛呢大衣,反绒小靴子,这正是她们最美的季节,如果能约拍一组艺术照定是极好的。但是沉重的设备、昂贵的人工费用和“双11”以后精瘦的钱包都让各位小主受不起。这个初冬不必再辜负美景和自己,拿起华为P9手机,自己做自己的摄影师。

1

“前面阳光正面照过来,眼睛也不愿意睁开。”不少初冬时节出行的女孩嘴里都喜欢哼上李荣浩的这首《自拍》,一边拿起手机“咔擦”为自己拍几张好看的自拍照。但是普通的手机自拍景别较小,不用自拍杆难以将背景纳入取景框内,所以拍摄出的往往都是大头照。看着这样的非主流照片,文艺小女生只能在风中凌乱,个个蓝瘦香菇。

2

贴心服务各位小主,P9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轻松将身后风景纳入,让你和风景融为一体。而且P9支持RAW格式,拥有全新美颜算法和暗光自拍,就算是初冬的夜晚来的更早,你依然可以欢快的拍上一个晚上。夜晚的自拍终于可以告别黑人问号脸,让你和白天一样美美哒!

3

如果你就是喜欢给风景拍摄艺术片,那华为P9更不会辜负你。P9的双徕卡镜头,引入新的算法引擎,将两个传感器拍到的图像彩色和黑白融合到一张中,可以媲美单反的完美效果。无论是穿越城市大街小巷还是去到景区山林,细腻的图像处理都能让你轻松拥有艺术片式的效果。在你的镜头下,就让初冬做一会儿姑娘,任她小家碧玉般微笑,任她名门闺秀般端庄。

4

阳光透过银杏叶的缝隙,光圈如水纹般晕开。主景银杏叶脉络清晰,可以看见每条叶子不同的纹路。P9特有的背景虚化功能可将后面的树丛虚化,更清晰地呈现眼前这几片绒绒的叶子,恰如一位丛中微笑的姑娘,气质婉约,会心一笑。

5

巧妙利用反光物体的表面,就可以让照片重叠,让你分不清是镜中世界还是真实世界。P9的快速混合对焦模式,可以轻松对焦,即使是城市中最平凡的景致,在徕卡的双镜头下也能呈现明艳光亮的美好。P9的镜头下神秘的初冬姑娘拥有两幅面孔,时而正置,时而倒放。

6

曲径通幽,镜头尽处似有许多故事等待述说,原来初冬和姑娘的最大相似就是都像一本书翻不尽,读不完。

一直喜欢初冬,恰如这P9镜头下的照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