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平板 M3 Hi-Fi音质 声音还原耳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1/173396.shtml report 3760 同质化严重已经成为影响电子产品厂商销量的严重问题,所以在比拼硬件性能的同时,有些厂商已经开始寻求转变。拿平板电脑市场来说,曾经人们一提到平板电脑产品首先想到的就是苹果的iPad

同质化严重已经成为影响电子产品厂商销量的严重问题,所以在比拼硬件性能的同时,有些厂商已经开始寻求转变。拿平板电脑市场来说,曾经人们一提到平板电脑产品首先想到的就是苹果的iPad,确实iPad性能和优化在平板电脑中有着其自身的优势,只不过各项均衡再加之常年不变的ID也令消费者多少有些审美疲劳。不过前不久安卓阵营为我们带来了惊喜,华为全新的旗舰产品华为平板 M3更加注重音质体验进一步提升,尤其是Wi-Fi 128GB版本中附赠的AKG H300 Hi-Fi音质耳机更让人对于平板电脑音质“鸡肋”的诟病有所改变。

1

http://www.vmall.com/product/241920871.html

之所以说华为平板 M3 Wi-Fi 128GB版拥有独特的一面源自于其Wi-Fi 128GB版本中为消费者提供了来自老牌耳机厂商AKG研发的Hi-Fi音质耳机AKG H300,这款耳机采用了铝制材质和金色喷砂工艺,CNC工艺的高光侧边给耳机带来了时尚高贵的一面。

2

那么既然是Hi-Fi音质耳机,这款耳机的音质自然没的说。内置6.8mm的动圈发声单元和铜铝合金线材以及多层高分子复合材质振膜系统,使耳机的灵敏度可达到115dB,频响范围20Hz-20KHz。除此之外,华为平板 M3还采用了来自日本知名音频芯片厂商AKG提供的独立DAC(音频数模转换芯片) AK4376芯片,可以将音频的数字信号转换为模拟信号并输送给耳机,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加真实的声音。所以消费者在使用华为平板 M3配合AKG H300 Hi-Fi音质耳机时,可以感受到悦耳的声效,高度还原,仿佛音源就在耳畔,沉浸体验非常出色。

3

那么既然想要展现独特的一面,单单只拥有一款Hi-Fi音质耳机还是不够的,所以华为平板 M3再次联手哈曼卡顿,邀请了“金耳朵”音频工程师团队负责华为平板 M3的声音调校与优化,并在调校与优化后对声音的品质进行严格的盲听测试,只有合格后方能给予哈曼卡顿的认证。

为了让消费者可以在功放方面也能体验到独特的一面,华为平板 M3在机身顶部和底部分别内置了一颗大尺寸立体声扬声器,并采用一体式音腔设计,每一颗扬声器还配备了强大的功放芯片,在保证足够响度输出的同时,又保证音质的品质提升,降低信号失真,增强低频表现。此外,由于扬声器的分布设计,可以让消费者体验到类似于2.1音响环绕声,并且当消费者在听歌或者观看视频时,还会只能的切换左右声道输出状态,让声音来源的方位感更加明确,并带来饱满震撼的听觉体验。

4

华为平板 M3的问世给广大的消费者在音质方面的体验带来了明显的提升,可以说是目前平板电脑中音质最出色、其他厂商的平板电脑难以超越的产品。尤其是在Wi-Fi 128GB版中为消费者随机附赠的Hi-Fi音质耳机AKG H300,更是将声音高度的还原并展现给了用户,让用户仿佛身临其境,而音源就在耳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