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9:一次满足你的多重梦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1/173373.shtml report 3999 据统计,普通手机安卓用户几乎每18个月就要淘汰一部手机,多么恐怖的数据!而且更让人痛心的是,这些用户会在使用过程中亲眼看着自己的手机从健步如飞的年轻人快速衰老成步履蹒跚的老人

据统计,普通手机安卓用户几乎每18个月就要淘汰一部手机,多么恐怖的数据!而且更让人痛心的是,这些用户会在使用过程中亲眼看着自己的手机从健步如飞的年轻人快速衰老成步履蹒跚的老人,卡顿一步一步在加重,终有一天动不了、用不了,只能用旧手机换菜刀、换大碗。但是现在情况不一样了,华为公司全新推出的高端旗舰机Mate 9将让你告别安卓旧机烦恼,满足你的所有想象。

1

超高颜值不是梦

手机外观近几年的发展呈现出愈加明显的同质化倾向,好像所有手机都长得差不多,“街机”无处不在。尤其是一些号称金属边框的手机,没用几个月就开始掉漆,眼看着新买的手机变成斑秃,颜值跌到负100,真是难受想哭。作为华为终端本年度的压轴产品,Mate 9小鲜肉横空出世,超高颜值,让你一秒变迷妹。

2

Mate 9采用5.9寸大屏显示,但丝毫不显笨重,机身采用特质的镁铝材料一体成型,历经15天、50余道工序、3600秒CNC工艺的洗礼,出身名门,自带贵公子气质。精选球面型陶瓷珠砂,利用隧道旋转式高压气枪3D喷覆,表面握感像18岁肌肤一样,光滑有质,全面避免掉漆尴尬。而且提供六种颜色选择,陶瓷白清新,香槟金华贵,摩卡金高雅,月光银冷艳,曜石黑经典,苍穹灰深沉,满足你多种色彩想象,绝对堪称颜值界的小鲜肉。

3

永久流畅不卡顿

传统安卓机用户最大的心病就是手机卡顿,遇到关键时刻,手机还是不急不徐的卡着,实在是让你颜面大损,只能尴尬地对周围笑笑,说句:“网慢 网慢”,而羞于承认手机卡顿。不过,有了Mate 9将会改变你的使用体验,瞬间面子十足。

虽然Mate 9颜值上是绝对的小鲜肉,但是内涵上可是百分百的老干部。Mate 9采用麒麟960芯片,全球率先商用最新A73 CPU,拥有高频手机心脏,性能大幅提升。率先提供了完整的基于Android 7.0版本的Vulkan解决方案,使8核GPU的性能得以充分释放,综合

性能提升40%——400%,18个月使用性能流畅保证80%。

4

徕卡双摄更倾心

Mate 9是继华为P9之后第二个与徕卡公司联合设计手机镜头的机型。拥有1200万彩色和2000万黑白组合摄像头,给你更清晰的画质,更唯美的手机摄影感受。不同于大多数安卓手机依靠滤镜提升照片质感,Mate 9主要是通过54mm黄金人像拍摄焦段的技术手段,模式上更加靠近单反相机,拍摄出的照片更加自然,没有传统手机照片浓浓的美图感。无论是外出旅行拍风景,还是聚会和朋友自拍,Mate 9都能给你一张高大上的照片,让你迅速占领朋友圈。

5

华为Mate 9的出现带来的是一种革命性的智能手机体验,势必会成为一种潮流,而且将影响每一位安卓机用户。让世界都听中国的,爱我中华,大有作为,华为Mate 9,值得你拥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