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G9 Plus花式秀技 8美妆胜7级美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1/173379.shtml report 5075 沃特?自拍美颜就是真的美?呵呵,那只能勉强算个“美过的屌丝”,为避免沦为“美过的屌丝”,就请大家快来自觉吸取高bigger的华为G9 Plus美妆模式吧。

沃特?自拍美颜就是真的美?呵呵,那只能勉强算个“美过的屌丝”,为避免沦为“美过的屌丝”,就请大家快来自觉吸取高bigger的华为G9 Plus美妆模式吧。华为G9 Plus这次不仅开了挂,拥有业内首创的实时美妆自怕模式,更是双璧合一,增加了全新算法的美颜4.0的美肤模式。相比较只有7级美颜就可以自称自拍神器的OPPO R9,华为G9 Plus开启了默认甩解模式。

1

自拍对抗赛 轻盈好妆完胜7级美颜

OPPO R9的7级美颜模式带给妹子们的感受就是,一级胜过一级的磨皮,但客观来讲,7级美颜其实就是能V脸的磨皮模式。

但华为G9 Plus则更为贴心的为妹子们奉上了世界顶级美妆师专门定制的时下最in美妆模板,让姑娘们在颜值上呈现飞起般的跨越。

2

无论你想化个爱豆妆,还是满满的个性做自己,华为G9 Plus的8套美妆,都能让你的颜值得到终极释放,满屏的美貌不要太爽哦。

3

华为G9 Plus 8套美妆模板

华为G9 Plus的实时美妆模式,让姑娘们终于可以告别又慢又卡的自拍软件,只需要打开华为G9 Plus自带的相机,选择美妆模式,即可进入“试妆间”,一键美妆,随心预览,不要太方便呢!此外,华为G9 Plus的实时美妆模式很好的解决了睫毛及腮红抖动的问题,这也意味着妆容更贴合,更自然。

然而有的妹子们要问了,那美妆模式会修饰脸型吗?负责任的讲,不仅可以V脸,更能智能识别肤色,并依此匹配最适合妹子的腮红及唇彩,这么细致入微的功能是哪个华为工程师想出来的?请问你有女票了吗?

4

瞅瞅,这才是自拍嘛!自从华为G9 Plus上市,起初机党们还都沉迷于它销魂的外观,以及严肃的性能,这款堪称表里不凡,引领均衡高品质中端机市场的华为力作,刷足了存在感,后来随着女性消费者的增多,其实时美妆和美肤模式成了当下女神的心头好,谁不喜欢把自己拍的更美的手机?更何况还是一款性能优越,颜值过硬的超值款!

7级美颜的真正对手 华为G9 Plus美肤模式

看完小编对比的华为G9 Plus实时美妆与OPPO R9 7级美颜,吃瓜群众举手表示这根本不能比,一个注重磨皮,而一个则主打精致妆容,一个带“色”一个不带,这根本不客观嘛!于是,华为G9 Plus的美肤模式正式登台打擂,毕竟上市日期晚于OPPO R9,这款自拍界小鲜肉还是很尊重前辈的。

不想上妆却还想要充满“仙气”的素颜美感?那就需要自然的状态和细腻的皮肤,单纯的磨皮让照片看起来太过死板,皮肤没有光泽。基于这一点,华为G9 Plus采用全新算法的美肤模式,可以让自拍显得“仙气十足”。

5

在美肤模式下的自拍,系统将自动识别此前用户在“魅我”模式下对光滑、美白、放大眼睛、增强眼眸(亮眼)、瘦脸值的调整数据,5大维度塑造立体光莹素颜美拍,试问这样的照片PO到朋友圈,谁不点赞?当然,不点赞的也可能出于嫉妒咯!

哦对了,差点忘记说,华为G9 Plus的美肤模式,有10级。

6

而对于拥有7级美颜的OPPO R9,小编也是从一众好评帖中选择了自拍者本身使用OPPO R9自拍的比较满意样张集合。

7

然而小编真的无意冒犯,只是想问,说好的V脸呢?怎么有点一言难尽?

当然了,一千个妹子心中有一千个自拍神器,无论是华为G9 Plus的实时美妆和美肤模式,还是OPPO R9的7级美颜,只要姑娘们在镜头里有自己感到最漂亮最自信的美,那它就是专属于你的最佳“拍”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