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nova星声音 华为大篷车登陆合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1/173380.shtml report 3107 11月19日-20日,以“我的手机 我漂亮——#nova星人#美拍无极限”为主题的华为nova大篷车活动合肥站盛大开启。当地流行乐队带来的节目表演

11月19日-20日,以“我的手机 我漂亮——#nova星人#美拍无极限”为主题的华为nova大篷车活动合肥站盛大开启。当地流行乐队带来的节目表演、精彩的互动环节以及丰富的免费互动礼品,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颇具时尚潮流的华为nova嘉年华。虽然天气寒冷,但仍阻止不了合肥观众对华为nova大篷车活动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

1

和此前几站的华为nova大篷车活动不同,从华为nova大篷车合肥站开始,全新加入的全民K歌环节,吸引了更多年轻人的注意。作为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独家冠名商,华为nova以全民K歌环节,为更多的nova星人带来惊喜福利。通过华为nova练歌房参与全民K歌活动的年轻人,不仅可能赢得HUAWEI nova手机、自拍杆、指环支架等礼品,更有机会登上《梦想的声音》舞台,获得与林俊杰、张惠妹、萧敬腾、田馥甄、羽泉组合五组导师切磋唱功的机会。

2

在大篷车合肥站现场的华为nova练歌房互动区,不少年轻人都争先恐后地一展歌喉,并将歌曲上传至全民K歌#寻找nova星声音#专属页面,在这些典型的nova星人看来,他们的唱功足够出色,一定能够打动大众评审,成为素人歌手,踏上圆梦之旅。而另一方面,华为nova的DTS 7.1环绕音效,通过还原录音棚的听音效果和实现家庭影院级的视频环绕声效果,也给他们带来震撼的听觉体验,华为nova练歌房不时传出的高音和掌声,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3

爱美的年轻女生似乎对#nova星人#美妆趴更感兴趣,在#nova星人#美妆趴互动区,华为nova实时美妆2.0和美颜3.0应用等功能,得到了年轻女生的一致好评。华为nova实时美妆2.0能够通过8种不同美妆模板,根据肤色和五官量身定制妆容,素颜也能拍出惊艳美感,赢得了现场年轻女性用户的广泛认可,对华为nova手机展品赞不绝口。不少人还纷纷通过微博、微信平台将自拍的美照分享出去,集赞赢取nova星人专属礼品。

4

为期两天的华为nova大篷车合肥站活动圆满落幕,随着华为nova大篷车的前行,更多的nova星人近距离地感受到华为nova的全新智能体验。华为nova大篷车下一站即将在余姚盛大开启,相信还将再一次引爆nova星人的激情狂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