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畅运行紧跟威少扣杀 华为畅享6看NBA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2/173416.shtml report 3434 昨天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在客场通过加时赛,以115-111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终结了雷霆之前的两连胜,令不少球迷大呼过瘾。进入NBA新赛季以来

停不下来的精彩赛事,也对球迷手机的续航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考验。

昨天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在客场通过加时赛,以115-111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终结了雷霆之前的两连胜,令不少球迷大呼过瘾。进入NBA新赛季以来,每天都至少能收看一场强队对决,天气再阴冷,心情也格外阳光。无论是午休间隙还是通勤路上,在宿舍还是在家里,掏出手机看一场NBA都是球迷小伙伴们最心花怒放的时光。

1

虽然昨天威少用一记三分绝杀把比赛带入了加时,但是依旧不能挽回步行者多点开花的强势。全场三分、妙传、扣篮不断,光是本场的最佳镜头都堪比每周五佳球。想要欣赏威少的速度和罗宾逊的扣篮,没有一部运行流畅的好手机绝对是做不到的。试想,如果在收看31秒13分的麦迪记录时出现卡顿,对球迷来说,恐怕是永远的噩梦。而华为畅享6在运行方面就像是为球迷小伙伴而生。它搭载3GB运行内存和8核处理器,在千元机中性能上佳,画面跟得上威少的射速,起跳转身扣篮,快如闪电,帧帧清晰。这个冬天,如果能在手机上收看这样一场行云流水的比赛,体验堪比亲临现场,燃烧的激情能够驱散所有的寒冷。

停不下来的精彩赛事,也对球迷手机的续航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考验。NBA赛季正处火爆时期,每天连续两场长达4个小时的比赛,都让人不忍放弃;赶上昨天步行者与雷霆的强者对决,纯比赛就有50分钟以上,很多球迷还想要精彩重温,一般的手机电量根本支撑不住。可是如果用上华为畅享6,这份焦虑就可以免了。高达4100mAh的超大电池,让你在使用千元机的小伙伴中扬眉吐气。加上华为特色的软硬件一体化省电技术,8大降功耗方案多管齐下,保障每一格电量都很难下降。连重度用户都可以使用近2天,收看几个小时的比赛根本不在话下,根本不用担心随时随地断电,错过这个精彩的扣杀。

2

虽然昨天雷霆惜败,但蒂格抢眼的表现依然让球迷大声叫好。即便保罗不在,蒂格也能扛起进攻的大旗:精妙的传球,高命中率的投射,全程斩获30分,精彩表现比威少有过之而无不及。想要留住精彩片段慢慢品味,画面却总是一闪即逝,根本来不及按下快捷键截取。而华为畅享6脑洞大开地为球迷小伙伴破解了这个难题。它搭载指关节识别黑科技,弯曲单双指关节“咚咚”两下,便能分别实现截屏和录屏,第一时间分享到朋友圈,实在是方便得不要不要的。让你随时随地与小伙伴分享蒂格和威少滞空的轻快、配合的流畅和暴扣的淋漓,把握住每一次难忘的NBA心跳。

NBA让你热血沸腾,球星们让你欲罢不能,华为畅享6以流畅速度、超长续航和指关节操作,让你尽情观看每场比赛,不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的瞬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