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陈明永:旗舰手机不一定要看CPU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2/173422.shtml report 1287 宝马一定要配好鞍,旗舰手机一定要配旗舰CPU?并不是所有人都这么看,比如OPPO CEO陈明永就认为这种逻辑并不成立。

宝马一定要配好鞍,旗舰手机一定要配旗舰CPU?并不是所有人都这么看,比如OPPO CEO陈明永就认为这种逻辑并不成立。

手机行业分析师@孙昌旭在一条微博中写道, “对体验到的各种旗舰机,我一般直说优点,不说缺点,其实所有的旗舰机都会有部分短板,没有哪台机是十全十美的。就看你看中的是什么功能?”

陈明永评论了该微博,表示“嗯。‘说好车一定要顶级发动机,说旗舰一定要看CPU’,这个逻辑,是不是就如说一个幸福的家庭,必须要有一张超大的床和厨房一样?”

OPPO目前的旗舰手机为OPPO R9s,该机搭载了高通最新中端处理器骁龙625,与小米红米4手机、360 N4S搭载的处理器一致。另外现在的手机CPU,准确的说应该是SOC(CPU都集成在SOC之中),不仅有CPU,还有GPU,基带、ISP、音频等各种芯片,因此它会影响手机的拍照、视频解码、HiFi、网络支持等多方面性能,并不是仅仅只是运算能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