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更安全 HUAWEI MateBook舒适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2/173430.shtml report 4416 上星期,笔者在参加一个重要会议时,不小心将杯子里的咖啡全部碰洒到笔记本键盘上,伴随着一阵滋滋啦啦的声音,屏幕瞬间黑屏,陪伴了我三年的笔记本就这样报废了!是的!报废了!即便笔者及时将水渍擦干

上星期,笔者在参加一个重要会议时,不小心将杯子里的咖啡全部碰洒到笔记本键盘上,伴随着一阵滋滋啦啦的声音,屏幕瞬间黑屏,陪伴了我三年的笔记本就这样报废了!是的!报废了!即便笔者及时将水渍擦干,也依然无法重新启动机器!恰逢年终各种大会小会接连不断,无奈之下,笔者只能重新购买一款笔记本电脑。

其实对于笔者这样的电脑小白来讲,笔记本在我眼中都是大同小异的,无论售货员怎样和我说明,笔者都无法理解哪款笔记本更好一些。但是,这次不一样,笔者这次购买笔记本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键盘必须防水!防水!防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

在逛够了各个电脑城之后,笔者终于在华为线下体验店遇到了“一生所爱”——HUAWEI MateBook。香槟金色的外观搭配橙色的键盘皮套,由内而外彰显出一种时尚内敛的高贵气息,只一眼,我就深深爱上了它。最主要的是键盘防水啊!

据店员介绍,HUAWEI MateBook二合一键盘采用的是高质感合成材质制成,键盘部分由大面积玻璃触摸板和触感轻盈的按键组合而成。键盘采用的是剪刀式结构设计,键程1.5mm,使用起来非常舒适,毫无违和感。

重点来了!HUAWEI MateBook二合一键盘采用的是双层防水导电薄膜、绝缘层隔离保护等"防泼溅设计",能够有效防止不经意间的泼溅水流进入二合一键盘内部。而且键盘和主机的链接口内部采用了过流保护技术,当电流值超过阈值时,主机将制动切断对键盘的输入电流。如果有水渍洒在键盘上,只要将水渍擦拭后,就可再次使用,简直太安全了有木有!

2

当然了,除了键盘防水以外,笔者还是十分重视笔记本外观设计的。作为时尚圈的一员,笔者需要经常出席各种时尚大PAR、参加时尚盛典等活动,生活中的任何一部分都离不开时尚元素,对于随身携带的物品更加苛刻。

3

HUAWEI MateBook机身采用了高品质金属打造而成,并采用香槟金和深空灰两种时尚流行色彩,搭配四周圆润的弧形边角,使机身看起来更加流畅顺滑、精致优雅,触感上变得更加轻柔细腻。HUAWEI MateBook就是这么一款兼具时尚气质与商务应用的潮流产品,追求时尚的人一定会喜欢上它。

除此之外,HUAWEI MateBook二合一键盘有黑、棕、裸、橙四种颜色可选,两款主机颜色搭配任意一款皮套,都可搭出不同的风格与韵调。香槟金主机+裸色皮套,纯洁无暇、静谧美丽,最适合追求时尚的mm使用;深空灰主机+黑色皮套,高雅大气、简约内敛,最适合精英商务男士使用。

对于像笔者这样身材娇小的女生来讲,出行装备越简单就越好。HUAWEI MateBook整体大小只有12英寸,主机重量只有640g,机身薄至6.9mm,轻薄小巧,能够放在随身的挎包中,外出携带非常方便。

今晚,一场时尚大PAR即将在海边城市举行,笔者决定要带上我的HUAWEI MateBook一起出席这次活动,并且把这款时尚产品介绍给更多需要它的时尚达人们,毕竟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奔赴活动现场了, now let's go!

免责声明:本文广告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