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板同类3000元 小米发布网络音响39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2/173448.shtml report 2508

 

11.22日,小米发布了“小米网络音响”,小米网络音响定位家庭环境使用,融合(蓝牙)音响、收音机、网络电台于一身的家庭音响产品。

QQ截图20161122191318

小米网络音响通体白色,以经典的传统栅格线条布满机身之上,现代简洁的设计风格放在家里的任何地方都可以是一种点缀。

机身顶部的控制按钮与小米电视3上主机的按键设计一致,可实现一键切换频道,开启音乐、增减音量、暂停等。除了使用机身上的控制按钮,我们还可以用手机下载APP当遥控器使用。

QQ截图20161122193546

作为一款网络音响,内容的丰富与否是一大考验标准,小米网络音响的内容提供商包括考拉FM、凤凰FM、虾米音乐、喜马拉雅FM等,在线2000万音乐、800万网络电台、1500各广播电台。

无论是蓝牙音响还是网络音响,它的本质还是要发出色的声音,小米网络音响内有4个发声单元,2个2.5 寸中低音扬声器,2个20芯球顶高音扬声器,并采用倒相式低音风管技术让低音音色也更加出色。

经专业调教小米互联网音响支持23bit/192KHz的高品质音源播放,60~25KHz的音域穿透力极强。

小米网络音响可以通过蓝颜、WiFi链接手机或者PAD,同时兼容DLNA ,QPlay等媒体共享协议,也可使用 AUX音频线连接播放。在没有网络的环境下,小米网络音响支持USB 2.0的U盘本地播放以及内置8GB存储空间。

小米网络音响将于11.25日10::0在天猫、京东、小米官网正式开售。

详情查看更多:http://www.mi.com/wifispeaker/?cfrom=search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