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 托福口语老师或被人工智能取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2/173453.shtml report 1923

上世纪五十年代,科学研究者们提出了“人工智能”这个概念。经过六十年的发展演变,如今的人工智能早已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在经历了国际象棋、围棋等领域的人机对战相继“失守”后,关于人工智能能否超越人类的智能,甚至能否取代人类现有的职业,一直是科技爱好者们关注与争论的焦点。

近日,手机的应用市场里悄然上线了一款具有人工智能内核的App,与先前常见的人工智能的主攻方向有所不同,这款产品主攻英语口语教育,被用户称作“托福口语提分黑科技”,它还曾在不久前获得了工信部直属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颁发的“人工智能60周年2016中国人工智能创新产品奖”,低调的背后竟大有来头。

不仅如此,据知情人士透露,支持这款App的是三个关键要素:1、准确的评分。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让考生在考前获得和高度模拟正式考试的科学口语评测。2、权威的建议。创始人那天老师(微博:那天天天)是前新东方首席托福口语名师,托福口语满分获得者,他与专业口语教学团队一起,为用户提供有针对性的专业提分建议。3、快速的提分。根据全面的口语评测报告,能够准确定位学生表现的不足,并针对具体题目,给出具体的提分建议和练习推荐。做到有针对性地快速提高分数。这令人不难想象,一旦这款人工智能结合专家经验的App得以普及,势必会威胁到几乎所有的英语口语老师的前途命运,也将会对收费不菲的英语培训机构产生不小的影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