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你”华为Mate9 越用越智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3/173458.shtml report 4019 对于如今手机消费者来说,买手机更多的是追求体验上的舒心与畅快。一部手机如果仅仅是只秀出饱满的肌肉,强调配置,而忽视系统上的优化,那么只能落得叫好不叫座的境况

对于如今手机消费者来说,买手机更多的是追求体验上的舒心与畅快。一部手机如果仅仅是只秀出饱满的肌肉,强调配置,而忽视系统上的优化,那么只能落得叫好不叫座的境况,消费者不会买账。毕竟手机更多的是融入人们生活当中的方方面面之中,充当着重要的“伙伴”角色。

1

那么一个够格的伙伴需要什么样的本领呢?答案其实很简单,那就是“聪明”,它可以在与你共事时想你所想,知你所需,了解你的动态,将复杂的事情变简单,将简单的事情变智能,这就是一个好伙伴的基本素质,现在你也有机会拥有一位如此“关怀备至”的好朋友,它就是华为Mate 9。

2

最为一款全新推出的商务旗舰,华为Mate 9搭载了基于Android 7.0进行的犹如手术刀般的深度优化打造的EMUI 5.0操作系统,并提供了基于机器学习的Machine Learning人工智能学习系统。

3

假设,EMUI 5.0系统是一座行驶着各种车辆的道路,那EMUI 5.0中的人工智能学习系统则是这条道路当中负责引导车辆行驶、保障道路顺畅的交通警察。

4

在用户的日常使用中,扮演“交警”角色的人工智能学习系统,会在经过一段时间学习后,预测用户在不同时间、场景下即将使用的应用习惯,动态配置资源(CPU和内存),为应用提前发放高速通行证,充分保障应用程序所需资源,有效避免出现“道路”拥堵的情况发生。

5

除了预测用户行为开辟专属VIP通道保障应用程序获得所需资源,并根据各类应用特征提供了3类高速应用通道,让各类应用可以得到最佳的资源匹配,同时对于低优先级的后台运行程序,还会进行动态内存压缩,释放资源供前台使用,清理道路,确保流畅,有效的避免了道路出现“堵车”的情况。

6

同时,不同于传统的手动资源清理,人工智能学习系统还为三条车道专门聘用了专属“道路清洁车”,三辆“道路清洁车”会自动实时进行资源清理,提高资源有效使用率,保证EMUI 5.0拥有持久流畅的革新体验。

7

不仅如此,智能化EMUI 5.0系统在外表上同样令人耳目一新。融入全新的扁平化设计,源自爱琴海岸浪漫的蓝白色调的灵感,赋予EMUI 5.0洁净舒畅的界面风格。而且在知你所想的前提下,华为Mate 9还针对不同的使用场景进行了步骤精简和误触优化,90%的常用功能只需三步即可完成操作,为用户带来最简易的操作体验。

8

天下武功为快不破,更流畅快速的使用体验,给消费者带来的即是更效率的工作和生活。给自己放一个假,让华为Mate 9帮你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