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G9 Plus 让感恩节拥有全新的自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4/173519.shtml report 4432 又到一年感恩节,谢了父母、爱人、朋友和同事,最后,也别忘了对自己说一声谢谢,谢谢自己一直努力让生活变得更美好,让爱自己和自己爱的人更幸福,当然,别忘记这个感恩节

又到一年感恩节,谢了父母、爱人、朋友和同事,最后,也别忘了对自己说一声谢谢,谢谢自己一直努力让生活变得更美好,让爱自己和自己爱的人更幸福,当然,别忘记这个感恩节,送给自己一份大礼,一份可以让自己“妆”点一新的贴心好礼。

没有什么礼物比“更好的自己”更赞

永远追求“最美”的姑娘们,感恩节这天,别只顾着感谢别人,也要记得刷足自己的存在感,只有自己先爱自己,才会好好去爱别人。感恩节,就拔草华为G9 Plus,让颜值再攀新高!

1

不同于OPPO R9 的7级美颜,和VIVO X7 的前置补光灯,华为G9 Plus贴心的用8套妆容,征服时下对美愈加挑剔的妹子们,再牛的磨皮,也抵不过唇间轻描淡写的红,就是这个道理了。

尤其最近正在热播的《蓝色大海的传说》,智贤欧尼首集就演技大爆发,上演了一个实力派傻白甜,自然脱俗的妆容,以及颇有《星你》里爆款口红影子的唇彩,让全女神又一次成了中韩的焦点。

2

不过出乎意料的是,郑秀晶的客串,也让吃瓜群众们呆掉了手里的瓜,年轻真好啊,无论美貌还是气质,真的不输女神呢!

两位女神都曾用帅气的素颜征服了宇宙男人的心,连女生也是在淌鼻血中妒火中烧,但即使如此,还是爱死了她们的美妆照,这也就是华为G9 Plus为何称得上甩7级美颜和前置补光灯十条街的原因,因为华为G9 Plus的8套妆容能让姑娘们一秒拥有女神妆。

3

华为G9 Plus的妆容模板,出自全球顶级美妆师之手,再经过华为工程师的精心调校,不仅完美的解决了睫毛抖动的问题,还能智能识别人脸及肤色,将五官修饰的更精致更有棱角,也让腮红和唇彩根据每个妹子的肤色,调整成最适合她们的肤色,美到一气呵成毫无瑕疵,这么完美的感恩节礼物,怎能不收入囊中呢?

此次郑秀晶在《蓝色大海的传说》中,用一款“红妆”强势登上各大顶级时尚杂志,而这款妆容,姑娘们只要打开华为G9 Plus自带的相机,选择美妆模式即可一键拥有。

4

红色偏橘的唇彩,以及颇有喝过酒微醺的腮红,秀晶女神的妆容非常精致,将约会的甜蜜氛围烘托的非常暧昧。华为G9 Plus的“韩式裸妆”,用一袭秀晶少女风,同样诠释了元气少女又不失优雅的完美感觉。

5

(华为G9 Plus自拍样张)

不仅如此,就连女主智贤欧尼的妆容,华为G9 Plus也有!

6

智贤欧尼的妆容非常简单清新,重点就在于减龄又嫩颜的粉色唇彩,其实还有内眼线的搭配,让眼睛更圆更可爱。

7

(华为G9 Plus自拍样张)

华为G9 Plus的“优雅名媛”,是被妹子们呼声最高的一款妆容,不仅因为它能让颜值高到不像话,还非常百搭,妹子们无论上班还是约会,看电影还是演唱会,都能化这一款。

在感恩自己原来可以更美的时候,别忘了感恩你的爸爸妈妈,让你天生有副好底子哦!这个感恩节,拔草华为G9 Plus,给自己鼓励,让自己越来越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