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P9带你逃离寒冷 奔向温暖南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4/173506.shtml report 3922 11月的中国北方,行走在街头,除了萧瑟的初冬,还有把自己裹得厚实的行人!偶尔想要停下快速前进的步伐,一杯茶、一卷书的悠闲度过一个周末,仔细看看身边的风景,都因寒冷的天气中断。可是华为P9镜头下的法国南部,让我们在冰冷的冬天隔着屏幕来一场温

11月的中国北方,行走在街头,除了萧瑟的初冬,还有把自己裹得厚实的行人!偶尔想要停下快速前进的步伐,一杯茶、一卷书的悠闲度过一个周末,仔细看看身边的风景,都因寒冷的天气中断。可是华为P9镜头下的法国南部,让我们在冰冷的冬天隔着屏幕来一场温暖之旅。

1

阳光,沙滩,蓝天,碧海,地中海蔚蓝的海岸,在华为 P9不逊于专业级照相机的徕卡双摄像头镜头捕捉下,那种舒适而恬静的惬意,仿佛要溢出照片,此外,远景镜头下的树木和天空也层次分明的清晰的舒展在照片的每一寸地方。

2

看到南法温暖的阳光,细密的投射在林中,在树叶间隙留下斑驳的光影,只能深深的感叹时光走的太快。小心的将华为 P9固定在窗边,利用P9内置的双核 ISP 、专业级 DSP 和独立的深度芯片所带来的快速对焦、成像和处理图像的特点,留住时光的脚步。

3

穿过静谧的树林,远离城市的喧嚣,在一望无际的薰衣草田旁,驻足眺望,蓝天、白云、薰衣草、红车、美人,P9的经典色彩模式细腻的还原了每一处景物最真实的样貌,而逆光环境下凭车而立的美人,更是被准确的还原肤色、动态以及细节,美人如画,隔云端,大抵就是这样吧!

4

沿着薰衣草田,伴着天边即将下班的夕阳,慢慢的走在宁静的田野,微风徐徐,不知不觉得走到充满乡野气息的小镇,这儿没有林立的高楼,没有车水马龙的车流,一座自成风格的民宿就是最好的归处。在华为 P9后置的1200万像素黑白和彩色双摄像头下,被还原的小屋清晰的暴露它走过的时光,窗台上盛开的小花,花瓣可数,那满载时光印迹的窗户,也充满褪了色的沉淀,更有墙壁仿佛深到骨髓的纹理。一切,清晰可见。

5

转到小屋正门处,那别具特色的门铃,瞬间俘获了许多“迷妹”。在华为 P9后置的1200万像素黑白和彩色双摄像头下,善于捕捉细节的黑白镜头,让铜狮子的成像更清晰;而善于捕捉颜色的彩色镜头,让铜狮子的色彩更饱满,加上华为特有的图像合成算法,那泛着冷光,仿佛睥睨天下的铜狮子,也现出了原型,拍出的铜狮子画面栩栩如生。

6

走过静谧和繁华,选择柔和与鲜艳的华为 P9色彩模式,精准的捕捉孩子们的天真与快乐。孩子们无忧的笑着,枯黄的秋景在他们开心的笑容下,仿佛也带上温暖的笑意。

7

时光的长河中,我们会丢失很多东西,虽然无法铭记经历的每一刻每一秒,但华为 P9徕卡双摄像头所带来的突破手机局限的摄影能力,让我们在初冬之际还可以静静地回味,曾经在法国南部所走过的如画美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