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温度 华为P9玛瑙红冬天的暖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4/173510.shtml report 3571 设计师比尔·布拉斯(Bill Blass)曾经说过,“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选红色。” 红色是热情和自信的代名词,早已成为引人注目的时尚经典之色。红色不仅能够打造利落好气色

设计师比尔·布拉斯(Bill Blass)曾经说过,“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选红色。” 红色是热情和自信的代名词,早已成为引人注目的时尚经典之色。红色不仅能够打造利落好气色,还能够使人立马成为焦点,它一直是各大国际品牌的宠儿。作为手机这样的电子产品也正在被时尚侵袭,华为P9推出的这款玛瑙红恰好如此,寒冷的冬季在千挑万选之后,还是最爱那一抹红。

1

华为P9这款玛瑙红在外观上,采用了5.2英寸显示屏,同时还拥有1.7mm极窄边框、机身厚度仅6.95mm。华为P9的中框采用了360°的拉丝工艺,机身采用了航空级铝合金材质的一体化设计。整个外观高档而简约,给使用者带来尊贵的视觉享受和独特的触觉体验。

2

此外,华为P9还配备了背部指纹识别功能,使得手机的安全等级达到了四颗星。在华为P9的多款颜色中碰撞最为激烈的是玛瑙红和托帕蓝。玛瑙红能展示出独有的女性魅力,而托帕蓝则突显出男士本身就带有的冷静和理性,加上之前的陶瓷白、琥珀金、玫瑰金、钛银灰、皓月银、流光金,华为P9总共拥有9个可选配色。

3

在配置方面,华为P9采用了麒麟955处理器,配备的是SUMMARIT  H 1:2.2/27 ASPH镜头(最大光圈2.2,27mm焦距)。1080P的分辨率、3000mAh大容量电池和4GB RAM+64GB ROM超大内存组合。最吸引人的当然是双摄像头,华为P9拥有徕卡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还配备了双色温闪光灯以及激光对焦模块,镜头旁可以看到显眼的“LEICA(徕卡)”标识。

4

华为P9的双摄像头是作为徕卡SUMMARIT系列镜头中的一员出现,要知道,该系列其它镜头在国内售价基本都在1万元人民币以上。华为P9采用的是RGB(彩色)+Monochrome(黑白)的双传感器加双后置摄像头组合,在拍照的过程中,黑白镜头能捕捉细节,成像清晰;彩色镜头能捕捉颜色,加上华为特有的图像合成算法,色彩会更加融合。所以使用华为P9拍出生动的照片当然是小case。

华为P9的内置相机在操作也上非常简单。上划可以使用专业模式,适合较为专业的用户。右划可以引出各种拍照模式。而左划则是设置拍照菜单。如此简单的智能设计,使得摄影小白也能拍出时尚感的大片。

5

当温度逐渐降低,受不了冷空气侵袭的大家必须得反击了!最直截了当的方法就是借助“红色逆袭”的心理战术。作为华为企业的良心之作——颜值与实力兼备的P9,不失为本场战役的明智选择。寒冷冬季何不把玛瑙红P9揣在口袋里,体会华为带给我们的阵阵暖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